红星美凯龙北京北四环商场“嗨购”让你嗨个够

icon 2015-09-25 11:28:59
icon 0

摘要:对于假期,似乎不“嗨”就对不起它,今年的10.1长假也不例外,但现实是,面对挤得像照片一样的旅游景点,如何能嗨得起来?那就来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吧!10月1日—10月7日,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嗨购活动让你在这个长假可以真正的嗨起来!

  对于假期,似乎不“嗨”就对不起它,今年的10.1长假也不例外,但现实是,面对挤得像照片一样的旅游景点,如何能嗨得起来?那就来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吧!10月1日—10月7日,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嗨购活动让你在这个长假可以真正的嗨起来!

  活动期间,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500元小区专属存折全城派送,届时,全场通用使用无门槛!只要你是毛纺路58号院、世华龙樾、国风美唐、杏林湾、金科廊桥水岸、紫御华府、紫金新干线等小区的业主,持购房合同或房产证等其他证明,即可至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活动现场办理。招谁惹谁了?我不过只是上述小区之一里面的业主,让我安安静静地做个忧郁的美男子不行吗?非要送我存折!这是专属,这是特权,自豪感爆棚的时刻到了,快来领存折吧!

  存折都领了,不妨趁机去四处店面里逛逛,却虎躯一震,赫然发现:10月1日-7日活动期间,至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购物实付满2万元,即可凭购物合同至七层活动现场办理100升800元提货券!脑细胞在这一刻飞快地转动起来:家里的柜子腿坏了、卫生间里的马桶该换换了、孩子一直盼着的学习桌还没买呢……妥妥的,快来办理吧,这么掐指一算,一五得五、二五一十、三八妇女节……简直是白捡来的呢!

  看到这里你还想一成不变的过这个国庆吗?新的一年就得有新的玩法,10.1国庆长假就让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用钜惠风暴、疯狂好礼带你在这个假期“嗨”到无极限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