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怎么过 红星美凯龙北京北五环商场带您一起嗨

icon 2015-09-25 11:30:51
icon 0

摘要:国庆长假即将到来,在这普天同庆的时刻,是在家睡懒觉,还是去景点看人山人海?貌似都不好,那么就来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嗨吧!9月26日—9月27日、10月1日—10月7日,中秋、国庆两大假期期间,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将掀起一场狂欢盛会!停不下来...

  国庆长假即将到来,在这普天同庆的时刻,是在家睡懒觉,还是去景点看人山人海?貌似都不好,那么就来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嗨吧!9月26日—9月27日、10月1日—10月7日,中秋、国庆两大假期期间,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将掀起一场狂欢盛会!停不下来的优惠,领不完的现金,绝对让你爽翻天!

  10月1日-7日每天下午15:00,顾客前往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家具馆一层只要扫描二维码,就可以玩跑步游戏,凭游戏步数就可领取相应现金(一步等于0.1元哦)。到了10月7日下午15:00,单笔实付金额满3000的顾客还能参加砸金蛋,领现金的活动,最高同样能领取到1000元现金大奖,众多精美礼品等着你来拿!

  除了两大领现金活动,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参与活动品牌家具将面向缴纳全款的会员顾客推出在实价基础上再降15%的巨惠风暴,总裁签售再享红星3%补贴,让你在这个长假拥有降不停的优惠和领不完的现金,赶紧随小编一起来嗨购十一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