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涂料畅销品牌——美蜓王涂料加盟商感恩港澳游!

icon 2015-09-30 16:46:59
icon 0

摘要:中国十大涂料畅销品牌——“美蜓王”涂料,引领加盟商们带上无比崇敬的心情,揣进对水漆的梦想,怀着对未来的期盼,一路感恩!

  中国十大涂料畅销品牌——“美蜓王”涂料,引领加盟商们带上无比崇敬的心情,揣进对水漆的梦想,怀着对未来的期盼,一路感恩!

  9月20日,美蜓王涂料率合作精英团开启五日港澳之旅,畅享感恩回馈。彼此陌生,但从每个人洋溢着春光明媚的笑脸上又显得那样熟悉和可爱。此时铸就了一个共同的梦想――那就是“美蜓王”合作伙伴的财富梦想。伴着欢声,伴着笑语,一家人踏上了这片令人向往的亚洲金融贸易中心――香港。

中国十大涂料畅销品牌——美蜓王涂料加盟商感恩港澳游!

  无论是在冒险刺激的海洋公园,还是那令国人骄傲的“紫荊花”广场;无论是在奔跑的大巴上,还是在景色优美的维多利亚港湾,到处都留下了美蜓王人欢快的足迹,到处都洒下了爱与感恩的种子。

  珍贵合影的背后,每个人都抒发共同的情感:与美蜓王人一起真好!

  美蜓王涂料领导在大巴上表达谢意时,那发自肺腑的感谢和激情飞扬的神态把所有人带入了对水性涂料未来发展的高度期盼,“文化第一、赚钱第二”的公司理念得到了所有人的认知和赞许。

  湖北王老板代表客户群发出了内心感慨:美蜓王公司为我们付出太多,我们却做的很少,美蜓王把风险最大化留给自己,把发展空间留给我们,我们相信,我们有这样的大树,我们没有理由做的不好。

中国十大涂料畅销品牌——美蜓王涂料加盟商感恩港澳游!

  五日之游仿佛在一夜之间,大家意犹未竟。何时再重逢,期盼再相聚,让我们在美蜓王涂料的引领下放飞梦想、成就硕果,相信相聚不会太远。努力吧!用我们的激情去点燃我们美蜓王涂料的财富梦想,用行动去证实我们的未来――因为我们都在创业的征途上坚持着、创新着,加油!

  相关介绍:

  真的好神奇!在金鱼缸中滴入数滴美蜓王涂料,一周之后,对水质甚为敏感的金鱼依然活灵活现,每条金鱼都在欢快灵动地游弋。这种无毒无害的美蜓王涂料,被誉为“能喝的涂料”。

  浙江涂料行业领军企业——杭州彩龙涂料有限公司的新一代领袖级产品“美蜓王涂料”,历时数年的自主研发、技术引进,并通过对核心技术的不断测试和优化升级,凝聚了涂料行业国内外研发专家最先进、最可靠的核心技术、配方技术、稳定技术等。在水性涂料逐步登上历史舞台大势明朗的背景下,美蜓王涂料强势应运而生,同样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美蜓王水性涂料,以水作为稀释剂,代替油漆的有机溶剂,不含苯、二甲苯、甲醛等有毒重金属,无刺激气味。以其不危害人体健康、低能耗、价格合理等特性,符合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符合人类健康可持续发展理念,得到国家政策大力支持,正在逐渐替代传统油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