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信科技&麦利金驼”杯高尔夫联谊赛完美收杆

icon 2015-10-08 09:51:11
icon 0

摘要: 9月30日,佛山赣商高尔夫球队“禅信科技&麦利金驼”杯联谊邀请赛暨佛山、广州、东莞赣商球队月例赛在佛山市南海区南国桃园高尔夫球场举行。广东省江西商会会长李平、东莞市江西商会会长滕鹰、佛山市江西商会会长鲍杰军、广州赣商高球队队长徐传德、东莞...

  
  9月30日,佛山赣商高尔夫球队“禅信科技&麦利金驼”杯联谊邀请赛暨佛山、广州、东莞赣商球队月例赛在佛山市南海区南国桃园高尔夫球场举行。广东省江西商会会长李平、东莞市江西商会会长滕鹰、佛山市江西商会会长鲍杰军、广州赣商高球队队长徐传德、东莞赣商高球队队长吴桂成、佛山赣商高球队队长祝祥远、麦利金驼瓷砖总经理钟卫平以及佛山、广州、东莞三支高球队约70人参与了此次高球赛,本次比赛得到了佛山禅信陶瓷釉料有限公司和佛山市麦利金驼陶瓷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禅信科技&麦利金驼”杯高尔夫联谊赛完美收杆


  麦利金驼瓷砖钟卫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讲到,麦利金驼瓷砖作为家居装修建材,主营别墅装修的高档抛光砖、微晶石地砖、全抛釉瓷砖、卫浴用品等高端产品。麦利金驼瓷砖产品不仅在国内得到大众认可,以及出口欧、美、亚、非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本次麦利金驼瓷砖选择投资合作高尔夫球场是在江西商会作为这样一个大机会,提供一个大平台给各个企业互相交流合作,商会的其他成员也非常支持我们这项品牌发展,所以更加有信心去努力。

  

“禅信科技&麦利金驼”杯高尔夫联谊赛完美收杆


  面对如今大市场的情况下,面临很多的问题,但是对于企业其实是一个机会,因为在这一刻大家都准备重新“洗牌”。这个时候,将会出现很多新的品牌新的销售模式,麦利金舵也迎合这个大市场,通过互联网的创新营销模式,同时正对中国三四线城市的新农村市场建设做出了产品的新销售等突破。

  

“禅信科技&麦利金驼”杯高尔夫联谊赛完美收杆



左起:东西传讯主编冷先桥、麦利金驼瓷砖钟卫平、华南家居网记者柯露露

   高尔夫球赛的举办,首先是为了弘扬高尔夫这一项传播文明、陶冶情操、强健体魄的高尚运动,同时也是为了大力提倡健康生活、发扬绿色运动精神。举办月例赛意在增强与赣商各大优秀球队之间的学习、沟通、交流,促进合作共赢,同时也希望队员们能够发挥出最好的成绩,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禅信科技&麦利金驼”杯高尔夫联谊赛完美收杆


   在各位嘉宾主持了开球仪式后,队员接连开始奔赴各个球洞进行比赛。据了解,本次比赛共分18个洞,采用的是新新贝利亚制的记分方法,分个人赛和团体赛两种赛制。一位参加比赛的佛山队选手表示,本次比赛非常专业,各项准备工作精心到位,奖品非常丰厚,非常期待更多的月例赛。

   颁奖仪式和晚宴安排在桃园阁宴会厅,此次比赛设置了总杆前三名、净杆前十名、最近洞奖、最远距离奖等个人赛奖项和团体冠亚季军奖,还有衣物包、球包等丰厚奖品,多名队员获得了奖项,最终由东莞赣商高球队夺得团体赛冠军。

   据了解,高尔夫运动已被列为2016年奥运会比赛项目,未来中国将有越来越多的运动员加入到高尔夫球领域。通过举办此类赛事的举动,可以让更多的人来了解高尔夫运动及高尔夫文化。佛山赣商高尔夫球队将为更多的高球爱好者提供更近距离的专业赛事活动,传播高球文化,发扬高球礼仪,促进高球运动在中国发扬光大。

   本次赛事的赞助商麦利金驼瓷砖的品牌理念是打造中国别墅瓷砖的第一品牌!麦利金驼的前身是HONGKONG LEGENDS TRADING COMPANY LIMITED。自2002年起从事建材国际贸易,誉达建材创始人钟卫平先生发现很多国内的企业把最好的产品以低廉的价格出口到日本和欧美,而在国内,则通过品牌的包装、渠道和广告的运营,市场保护,层层代理,导致终端消费价格颇高,消费者只能以“高价”购买优质瓷砖。

2012年,钟卫平先生开设了麦利金驼的瓷砖品牌。麦里金驼品牌通过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及产品质量“3C”认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 2014年,麦利金驼别墅瓷砖品牌意识到电商发展的强大,创新地把网络与传统产业结合。其线上线下强力推广营销模式经过反复沉淀,目前正与实体品牌加盟商形成一个强大的线上推广、线下体验、交易和售后的O2O销售网络。针对目前瓷砖发展趋势,麦利金驼瓷砖将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力度,包括终端专卖店的形象提升,专卖店统一形象,终端导购人员的培训,明确自身品牌差异化下的优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