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启航

icon 2015-11-18 09:00:00
icon 0

摘要:11月16日,第七届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正式启航,慕思消费者代表、媒体代表和旅行达人共计66人从香港起飞,前往本届睡眠文化之旅目的地——德国、意大利、瑞士以及法国。

第七届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启航

  11月16日,第七届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正式启航,慕思消费者代表、媒体代表和旅行达人共计66人从香港起飞,前往本届睡眠文化之旅目的地——德国、意大利、瑞士以及法国。

  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以探寻全球优秀睡眠文化、传播健康睡眠理念为宗旨,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6届。2015年第七届睡眠文化之旅由慕思总裁姚吉庆带队,将探访慕思德国3D材料供应商、慕思战略合作伙伴崔佧公司、慕思米兰设计中心,以及慕思在意大利米兰和德国科隆的海外专卖店。

  据了解,德国米勒公司是慕思深度原材料供应商,定向为慕思研发3d原材料。米勒公司已有超过100多年的历史,是欧洲历史悠久的3d材料生产商,其客户主要以奔驰、宝马、兰博基尼、法拉利等高端汽车品牌为主。几年前,慕思与米勒达成深度合作将这种3D材料引入寝具制造,打造了全球首张可完全水洗纯3D床垫,推动整个寝具行业的进步。

第七届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启航

  本次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还将探访慕思全球化过程的成果——米兰和科隆专卖店。2014年十周年之际,慕思发布了“筑梦全球计划”,计划未来10年在全球30到50个国家开设自主品牌的专卖店。如今慕思在德国科隆和意大利米兰的专卖店均已开始营业,并取得不俗的成绩,成为慕思国家化进程中的典范。

  慕思总裁姚吉庆表示,欧洲作为发达国家的代表,走进欧洲是慕思国际化进程中的重要一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优秀的产品和商业模式是中国品牌走向世界最有力的武器。

第七届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启航

  据记者了解,自2014年慕思发布全球化计划以来,如今慕思已登陆美国、加拿大、日本、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多个发达国家,在海外享有盛誉。有评论人士称,慕思是继华为之后,又一个为中国赢得尊重的中国打造的国际品牌。

  本次行程中还将走访慕思三大设计中心之一的“米兰工业设计中心”,该设计中心负责人Corrado Dotti此前曾是国际知名品牌阿玛尼的设计师,现在专注设计寝具产品。除上述相关内容,本次行程中慕思还特别准备了各大知名旅游景点的参观游览,包含科隆大教堂、法国勃艮第红酒庄园、巴黎罗浮宫、埃菲尔铁塔、塞纳河等众多人文、艺术、自然景观。  

  姚吉庆表示,睡眠文化之旅的大多数行程是游览性质的放松之旅,目的是让人暂时摆脱繁忙的工作,感受欧洲的“慢生活”,在这样一种慢生活的节奏下,学会放松、放下,而这种放松的状态就是睡眠所需的理想状态,身体和精神都要处于无压力的状态。慕思量身定制的寝具很多时候能解决身体放松的问题,但是精神的放松一定要靠自己调节。慕思希望这样的放松之旅能帮助大家找到好状态,在旅行中拥抱好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