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洁宝贝三大优势 抢占今冬儿童床品头把交椅

icon 2015-11-26 10:28:06
icon 0

摘要:作为中国首家儿童家纺品牌,梦洁宝贝秉承健康、安全、舒适、高品质等理念,为孩子带来更完美的睡眠体验,力求把爱带进每个宝贝的家。

  ‍作为中国首家儿童家纺品牌,梦洁宝贝秉承健康、安全、舒适、高品质等理念,为孩子带来更完美的睡眠体验,力求把爱带进每个宝贝的家。在此基础上应运而生各项体验及服务:艺术创作、生活体验、亲子游戏,每一个环节都为孩子精心设计。好的睡眠不再是一张床的事情,而是整个卧室的 家居 搭配营造出最合适宝贝的睡眠空间。

梦洁宝贝三大优势 抢占今冬儿童床品头把交椅

  源自天然材质,给宝贝们最好的呵护

  自然的是最好的,越是自然的产品,对身体越好。在诸多材质中,妈妈们最爱的是纯棉材质。其实,面料的质量首先在于其用纱的粗细和密度,布料的密度越 高所要求的棉花质量越好,手感越柔软,也更有光泽,生产工艺要求也就越高,其精密的制造工艺通常会要求原材料为质量上乘的棉花,从源头上杜绝黑心棉。梦洁 宝贝全系列产品采用纯天然材质,从纯棉到天丝材质的运用,都确保安全,给孩子一个健康的睡眠。

梦洁宝贝三大优势 抢占今冬儿童床品头把交椅

  创意设计,将好玩进行到底

  相比成人床品,儿童床品 的图案不仅要丰富得多,同时表现手法也要夸张和浪漫得多。在儿童床品上,人物、瓜果蔬菜、道路、公园、海滩等,都以一种更加趣味的抽象方式得以呈现。除了 呈现手法更加艺术和浪漫,这些床品另一个好玩的地方在于,它们不仅看起来可爱,有的床品还会讲故事。梦洁宝贝2015年秋冬主推款【甜蜜下午茶】就讲诉了 一群小兔子的下午茶时光,各式各样的蛋糕和糖果遍布被单上,趣味中带来美妙的睡眠体验。

梦洁宝贝三大优势 抢占今冬儿童床品头把交椅

  梦洁宝贝在传承梦洁家纺品牌卓越品质和精湛工艺的基础上,根据少儿不同年龄的生理特征和知识结构精心设计,为儿童带来安全舒适的睡眠体验。凭借品牌、品质、设计的三大优势,成功抢占今冬儿童床品头把交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