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在京召开“1212陪伴日”主题发布会

icon 2015-12-08 17:45:36
icon 0

摘要:12月7日,由万和电气与《南都娱乐周刊》联合主办的“1212陪伴日”主题发布会在北京盛大举行。万和品牌形象代言人赵薇出任“1212陪伴日”公益形象大使,《南都娱乐周刊》副总经理黄舰伟、中国社会基金会暖流计划管委会委员柴云飞、万和电气副总裁卢...

万和在京召开“1212陪伴日”主题发布会“1212陪伴日”主题发布会启动仪式

  12月7日,由万和电气与《南都娱乐周刊》联合主办的“1212陪伴日”主题发布会在北京盛大举行。万和品牌形象代言人赵薇出任“1212陪伴日”公益形象大使,《南都娱乐周刊》副总经理黄舰伟、中国社会基金会暖流计划管委会委员柴云飞、万和电气副总裁卢宇聪等共同出席发布会。

  据悉,本次主题发布会,提出将12月12日设立为“陪伴日”,发布了“1212陪伴日”标识、陪伴主题歌曲《亲爱的》,把“陪伴,让家更温暖”的观念再度深化推广,呼吁人们在繁忙之余,回归家庭,以切实的行动关爱家人,陪伴家人,给他们最好的爱,为家庭温暖,传递正能量。

万和在京召开“1212陪伴日”主题发布会现场来宾签到

  相关调查显示,我们陪伴父母、家人的时间比想象的还要少,70%的人不能和父母生活居住在一起,有了伴侣后这个比例上升到74%;有24.1%的人和父母异地分居,每年能和父母见面相处的时间仅为78小时(约3.25天);74.4%的人群平均每天陪伴伴侣的时间不足一小时。面对普遍性的“失陪族”的现状,始终以“创造健康、舒适、和谐的生活”作为企业使命,从产品到服务都在践行“让家更温暖”品牌理念的万和,用行动承担企业公民的责任。在2014年就与《南都娱乐周刊》携手,共同主办以“陪伴,让家更温暖”为主题的“第五届明星公民”公益活动,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推广活动,用实际行动倡导大家“亲情•陪伴”,并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12月12日当天,#1212陪伴日#微博话题还荣登当天热门话题榜首。此外,在今年3月份举办的“第五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上,潘石屹、赵薇、冯唐、李玉、谢晓等社会各界人士也纷纷传递“陪伴,让家更温暖”的公益理念,呼吁人们回归家庭,珍惜拥有,用爱陪伴。

万和在京召开“1212陪伴日”主题发布会万和电气副总裁卢宇聪致辞

  万和电气副总裁卢宇聪表示,万和再度与南都娱乐周刊共同携手,正式倡导将12月12日设为一年一度的“陪伴日”,万和希望通过“1212陪伴日”的设立,借助社会各界人士的力量,倡议人性中对家庭最本真的关怀与重视,去呼吁更多人,多抽时间陪伴自己的家人,将“让家更温暖”的理念恒久传播。

  《南

万和在京召开“1212陪伴日”主题发布会《南都娱乐周刊》副总经理黄舰伟致辞

都娱乐周刊》副总经理黄舰伟在致辞中表示:与万和结缘于“第五届明星公民”公益活动,一起提出“陪伴,让家更温暖”的主题。做公益看的不是气质,而是看你有没有行动,有没有份量。我们提倡设立“1212陪伴日”,就是用行动让家更温暖,希望“1212陪伴日”的设立能够唤起大家对家庭的关注,对“陪伴”的关注。

万和在京召开“1212陪伴日”主题发布会《南都娱乐周刊》副总经理黄舰伟致辞

  中国社会基金会暖流计划管委会委员柴云飞则表示,暖流计划是为一个以“温暖”为核心的平台,通过汇集多方资源,为社会各方面需要帮助的人们提供帮助,如贫困人群、孤寡老人等。而本次万和电气“1212陪伴日”以“陪伴,让家更温暖”的主题的活动与暖流计划的核心思想相当吻合。且万和电气后续以“温暖力量中国行”的活动也与暖流计划想做的事情有异曲同工之处,因此未来暖流计划将于万和电气携手,为偏远山区的留守儿童及孤寡老人送出温暖,诠释“陪伴”的力量。

万和在京召开“1212陪伴日”主题发布会音乐才女乌拉多恩为现场的嘉宾媒体献唱原创陪伴主题曲《亲爱的》

  主题发布会上,凭借原创歌曲《鸟人》成功获得了刘欢导师青睐的《中国好歌曲》学员——乌拉多恩为现场的嘉宾媒体献唱原创陪伴主题曲《亲爱的》,并在创作心得分享中提到,在创作歌曲时激起了自己对家的思念,一写完《亲爱的》这首歌就扔下所有工作,踏上回家的火车去陪伴家人。

万和在京召开“1212陪伴日”主题发布会陪伴大使王智与主持人互动

  因电影《夏洛特烦恼》秋雅一角而被媒体誉为“国民初恋”的王智,作为“1212陪伴日”的陪伴大使,对于“陪伴”也有自己的理解:父母年龄越大反而越像孩子,他们更需要陪伴,自己在拍戏中也会不忘与家人联系。她希望大家尽可能的多陪伴自己的家人。据悉,王智还将以女一号的身份出任以“陪伴让家更温暖”为主题的微电影,用角色演绎的方式诠释“亲情•陪伴”,向更多人传递温暖。

万和在京召开“1212陪伴日”主题发布会赵薇与主持人分享自己准备如何“陪伴”家人

  身兼万和品牌形象代言人与“1212陪伴日”公益形象大使的赵薇,现在每年4月11日,她都会停止一切工作陪伴女儿。此外,赵薇还表示,万和倡导“1212陪伴日”是一个很棒的主题,希望更多明星和机构能够参与进来,让更多人知道这个日子,提醒我们“陪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呼吁人们,哪怕平时再太忙,也要抽出时间,陪伴家人,让家更温暖。

万和在京召开“1212陪伴日”主题发布会“1212陪伴日”公益形象大使赵薇,直言万和倡导的“1212陪伴日”是一个很棒的主题。

  “1212陪伴日”主题发布会在温馨、热烈的氛围中进入尾声,这也就预示着“1212陪伴日”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未来,万和电气还将持续践行企业“让家更温暖”的品牌理念,倡导并推广“1212陪伴日”,以“温暖力量中国行”命名的公益行动,在每年的“1212陪伴日”为偏远山区的留守儿童及孤寡老人送出温暖,用实际行动将陪伴的意识传递出去,让温暖的力量无处不在!

万和在京召开“1212陪伴日”主题发布会发布会现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