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获2015年度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最具竞争力制造商”

icon 2015-12-15 09:28:02
icon 0

摘要:近日,以“互联融通•聚势谋远”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在浙江杭州召开。本次会议由北京《现代家电》杂志社、现代家电网联合主办,包括老板电器在内的众多家电行业品牌商、零售商、代理商和电商等代表共千余人应邀出席。

  近日,以“互联融通•聚势谋远”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在浙江杭州召开。本次会议由北京《现代家电》杂志社、现代家电网联合主办,包括老板电器在内的众多家电行业品牌商、零售商、代理商和电商等代表共千余人应邀出席。整场盛会由3场大会和7场分会组成。其中, “中国家电营销创新论坛暨家电行业磐石奖盛典”揭晓了本年度家电行业的“磐石奖”获奖榜单,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老板电器凭借突出的市场业绩和良好的服务口碑稳获“2015年度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最具竞争力制造商”奖。

老板电器获2015年度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最具竞争力制造商”

  据了解,本次盛会是目前业内最受瞩目的行业峰会,在家电营销领域素有“达沃斯”论坛美誉。会上,嘉宾们就中国家电市场的发展趋势、各类家电产品的营销状况以及渠道变化情况等从多个角度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分析与预测,提出许多有见地的观点。《现代家电》杂志社副总编、中国家电营销年会总指挥赵志伟认为,受全球经济复苏乏力及国内经济增长放缓影响,未来家电行业很可能会过相当长一段时间的苦日子。他也指出,此次会议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够“把脉行业走势,洞察市场商机”,为家电企业能够准确制定2016年的销售战略提供依据。

老板电器获2015年度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最具竞争力制造商”

  国内经济形势仍不明朗,今年三季度GDP增速六年来首度“破7”,家电企业又该如何调整自己的策略以赢得发展成为整个行业都在探索和亟需解决的首要问题。不过,也有一些家电企业犹如这寒夜中热烈燃烧的一把火,在家电市场透出丝丝寒气时依然可以持续保持业绩上的高增长。老板电器即为其中之一。据奥维云网监测数据,老板电器预计今年全年净利润增长在10%-40%之间。

  宏观环境的改变导致需求在变,渠道也在变,企业只能以积极的态度去适应和以灵活的市场措施去应对,如加强品牌建设、强化高端定位、提升研发实力等,才能继续取得良好的经营业绩。在推进渠道变革和加快渠道下沉方面,老板电器则积极推进“渠道多元化策略”,即大力拓展新兴渠道,建立“多点开花”的渠道结构。此外,老板电器方坚持认为,建立一个全面高效、反应迅速的营销体系也是厨电企业成功经营的关键。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家电营销年会推出的家电行业“磐石奖”评选要求极高,最终结果由网络公开投票和权威专家评审委员共同决定,且获奖企业必须同时符合具备高营销水平、业绩突出和行业口碑优异等硬性条件,这也充分体现出老板电器等获奖企业在所属行业发展中的地位与影响力。

老板电器获2015年度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最具竞争力制造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