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衣柜:互联网时代下定制衣柜企业的责任

icon 2015-12-31 16:18:04
icon 0

摘要:箭牌衣柜认为家具行业不仅要与互联网拥抱在一起,把握好互联网时代机会,更是要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以环保、优质的一流产品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去做产品和营销,实现家装市场文明稳健的生态圈。

  全球互联网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近日在乌镇举行。习主席在演讲中提出了“四大原则”“五个主张”,以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互联网时代维护网络世界的和平,是每个行业的职责,那么定制衣柜企业应该担起什么样的责任呢?互联网思维的核心是用户体验,箭牌衣柜认为家具行业不仅要与互联网拥抱在一起,把握好互联网时代机会,更是要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以环保、优质的一流产品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去做产品和营销,实现家装市场文明稳健的生态圈。

箭牌衣柜:互联网时代下定制衣柜企业的责任

  箭牌衣柜于2012年进入定制衣柜市场,是 “ARROW”旗下的定制品牌,致力为消费者打造“定制有品位的家”。以箭牌集团雄厚实力为依托,箭牌衣柜拥有佛山高明、佛山三水、湖北应城近3000亩现代化产销基地,全线实现自主生产,基地自主物流。核心生产设备全套由德国、意大利引进,生产全程实现智能化管理。完善的硬件是优秀定制衣柜企业的坚实基础。

箭牌衣柜:互联网时代下定制衣柜企业的责任

  箭牌定制衣柜形象代言人

  定制衣柜是现代家庭必备家具之一,消费者不但满足于衣柜的实用性外还越来越重视环保,衣柜材料的好坏,直接影响到衣柜的环保性和使用寿命。箭牌衣柜以改善消费者居家环境为己任,产品采用零甲醛释放、安全、环保板材的芮铂板、禾香板制作,超越欧洲E1级和日本F4星级标准,厚度达18mm、25mm,真正实现防潮性与抗压性的完美统一。目前推出了巴黎之恋、圣卡罗、加州阳光、北美枫情、雅典娜、菲尼斯城堡、一“箭”倾心等主打系列产品,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环保、安心的居家环境系列用品。

箭牌衣柜:互联网时代下定制衣柜企业的责任

  箭牌定制衣柜环保产品系列

  五金件也是定制衣柜必不可少的材料,它是定制衣柜的重要元件。箭牌衣柜五金配件类产品全部以德国进口HETTICH、奥地利进口BLUM、德国进口SUSPAR等业内知名国际高端品牌为标准配置。使用的德国海蒂斯进口五金铰链,通过测试20万次开合仍然十分顺利,采用工程树胶轮,不但耐磨性能好,推拉过程噪音小,而且可选用带阻尼结构,推拉移门时具有自动缓冲的功能,优质的铰链、滑轮能保证使用顺畅。进口五金件元件为质量加分,让产品更出色。

箭牌衣柜:互联网时代下定制衣柜企业的责任

  箭牌定制衣柜海蒂诗五金件

  作为衣柜行业实力品牌,箭牌衣柜不但有质量一流的产品,在售前售后服务等方面也周到细致。箭牌衣柜终端遍布全国各地,专业的团队为消费者提供涵盖分析家装风格、上门量尺寸、出设计图、安装保修等周到服务。力求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箭牌定制衣柜深谙本次互联网大会宗旨,感受到大国的责任和担当。作为定制衣柜品牌,坚守领先技术、专业运营、诚信服务之道,以改善人们的家居生活品质为使命,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心的居家环境系列用品。

  更多定制环保衣柜请查看www.arrowwardrobe.com

  更多惊喜请关注箭牌衣柜官方微信服务号、订阅号

箭牌衣柜:互联网时代下定制衣柜企业的责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