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攻高端精品厨电 帅康大踏步迈向2016年

icon 2015-12-31 16:03:35
icon 0

  俗话说,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在专业的厨电领域做专做大,让帅康品牌成为行业佼佼者。在高端厨电和大品牌战略的推行下,帅康送走了满载辉煌的2015年,同时以更加坚定执着、持续创新的专业态度迎接接踵而来的2016年。

专攻高端精品厨电 帅康大踏步迈向2016年

  全局控制“精品” 打造卓越体验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品牌,帅康对大厨电品牌战略坚定不移,不过对于帅康企业而言,大的概念不仅仅是全,而更多的是全而精,精品才是帅康厨电战略的最重要的一环。帅康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消费需求趋向品质型的现代社会,帅康坚决摒弃传统的“快餐文化”,而是通过百分百的工匠精神认真对待每款产品,通过打造“爆款”、“精品”,掌握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夯实行业地位,并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卓越的精品体验。

专攻高端精品厨电 帅康大踏步迈向2016年

  打造精品离不开帅康对高新科技的专注和不断创新,事实上,帅康企业成立以来对技术的追求从未松懈。1993年,中国第一台深型吸油烟机在帅康诞生,解决了当时薄型烟机吸力小、噪音大、易漏油、难拆洗四大难题,随后帅康接连研发了真正“免拆洗”吸油烟机、欧式吸油烟机中国芯并开创20m³/min大吸力油烟机,揭开吸油烟机行业发展的新篇章。

  聆听消费诉求 以贴心设计暖人心

  和其他企业不同的是,帅康对厨电产品的创新并非单纯是为了“创新”,帅康在通过大量走访调查的基础上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聆听用户的意见与反馈,不断改进产品技术,优化烹饪体验,并善于发现消费者的痛点,通过与时俱进的不碰头、移锅熄火等创新设计,为消费者解决实际生活中的难题。

专攻高端精品厨电 帅康大踏步迈向2016年

  针对高个子用户在烹饪时遇到的烟机碰头难题,帅康别出心裁地研制出大吸力不碰头烟机,在保持20m³/min大吸力技术和400帕大风压设计的基础上对烟机整体进行“瘦身”,通过将烟机宽度整体升级变薄了70mm,一举解决烹饪时磕磕碰碰的体验,令烹饪更加安心无忧。

  针对消费者在烹饪时遇到的燃气灶点火熄火费劲并造成燃气浪费问题,帅康急用户所需,秉承“精致生活,源于细节”的企业理念推进智能化进程,通过168系列中的“移锅熄火”燃气灶为消费者带来超乎想象的改变:在烹饪过程中,当用户移开锅具时,系统自动熄火,把锅具放上去,燃气灶自动点火。通过这种便捷式的智能化设计,帅康彻底解放女性双手,让烹饪更加随心安心。

  收获硕果累累 帅康企业实力遥遥领先

  作为中国厨卫行业领军品牌,帅康真正做到了每一款产品都是“精品”,为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并通过实实在在的好效果和贴心设计,满足消费者所需,同时使得帅康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

专攻高端精品厨电 帅康大踏步迈向2016年

  值得一提的是,在持续推行大品牌、精品战略的同时,帅康品牌也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肯定。2015年以来,帅康以165.78亿元品牌价值连续八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并接连斩获“中国设计红星奖”、“最受大众喜爱奖”、中国吸油烟机“高效净化环保之星”、“2014-2015年中国家用电器热水器十强品牌”等奖项,显示出雄厚实力。

  2015年即将过去,2016年接踵而来,在紧锣密鼓的节奏中,帅康将继续依托大厨电品牌战略摩拳擦掌,在创新驱动之下,以大品牌视野谋划和推进科技创新,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用更高端、更智能的产品以及更人性化的服务,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并在此基础上引领行业迈向更高的台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