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上市热”背后 LED显示行业的新贵

icon 2016-01-13 15:11:57
icon 0

摘要:回顾过去的一年,不难发现2015年可谓是新三板高速发展的一年,也是LED显示屏企业挂牌最多的一年。

  回顾过去的一年,不难发现2015年可谓是新三板高速发展的一年,也是LED显示屏企业挂牌最多的一年。2015年先后有仰邦股份、灵信视觉、佛山青松、华夏光彩、匡通电子、电明科技六家LED显示屏及相关配套企业挂牌新三板。下面大屏幕业绩榜对这六家新三板挂牌企业的相关情况分别做了简单的概述,方便行业人士参考。

  仰邦科技

  ★总股本:1366.97万股

  ★主办券商:华融证券

  ★主营业务:LED控制系统及整体照明方案研发、加工及销售

  仰邦科技(上海仰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LED显示屏控制系统的研发、制造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目前仰邦科技在全国22个省会城市设立直属办事处,拥有200多个国内经销商、25个海外经销商和近200个签约服务商。

  近年来公司发展稳健而迅速,仰邦单双色产品始终占领着国内中高端市场近半的份额,2015下半年仰邦全彩控制器也逐步得到市场认可,呈现出快速推进的状态。2015年三季度的企业净资产已经超过九千万,近几年企业净资产的平均增长率超过了30%以上。

  灵信视觉

  ★总股本:2812.50万股

  ★主办券商:国泰君安证券

  ★主营业务:LED显示系统研究和开发

  灵信视觉(上海灵信视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主要业务是为客户提供LED显示屏控制卡、LED显示屏控制系统、LED行业应用软件及以LED显示控制系统为核心的行业解决方案的研发与销售。

  资料显示,截至2014年12月31日上海灵信视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达3596.613339万元,净利润274.632932万元,公司总资产3784.533669万元,净资产1508.32267万元。

  佛山青松

  ★总股本:500.00万股

  ★主办券商:西部证券

  ★主营业务:LED显示屏、LED交通产品及LED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

  佛山市青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专业从事LED显示屏、LED交通产品及LED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是广东省人民政府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LED显示屏产品主要应用于城市地标、交通车站、机关企业、体育场馆等各个场所,主要功能是广告宣传、信息传播等;LED交通产品主要应用于道路、桥梁、收费站等场所的信号指示和信息发布;LED照明产品主要应用于道路、场馆、景观、户外广告牌照明以及各种室内照明。

  公告显示,佛山青松2015年1-6月、2014年度及2013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6561.59万元、1.12亿元及1.16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085.68万元、767.02万元及457.95万元。

  华夏光彩

  ★总股本:2000.00万股

  ★主办券商:安信证券

  ★主营业务:LED显示屏模组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华夏光彩(深圳市华夏光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27日,主营业务为LED显示屏模组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目前主要生产室内全彩表贴LED显示屏模组和户外全彩表贴LED显示屏单元箱体,产品应用于信息显示、广告媒体、交通引导、展览展示一等系列领域。

  公司一直致力于LED表贴全彩生产与批发,在深圳、鞍山建立三大生产基地,拥有40余条表贴全彩生产线。2015年底,公司再度投入2000万用于研发小间距LED屏、智能格栅屏和自动化生产线改造。至今国内市场无一空白,在主要城市建立仓储中心,稳居LED表贴销售渠道前列。

  公告显示,华夏光彩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1-5月营业收入分别为4737.58万元、7891.39万元、3142.85万元;净利润分别为-2.78万元、-24.10万元、99.58万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