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区分真假云石灯

icon 2016-01-07 11:12:47
icon 0

摘要:随着网络的发达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家装选择网购云石灯。

  随着网络的发达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家装选择网购云石灯。因为云石灯比较贵重,在网店上又看不到实物,所以很多的买家都不是很放心购买,怕买到假的云石灯,进丰灯饰就给大家支些招,希望能给需要购买云石灯的朋友们一些参考。

如何区分真假云石灯

    第一,区分云石灯的纹理:云石主产于西班牙,质地较软;色彩为白色;简单打磨成形;国内当前用来做灯罩的石材叫松香玉,由于色彩呈黄色,所以也叫松香黄,质地较硬,需求用机器打磨,云石由于有云石的纹路而著称,偶然也有一些也会有黑色或是褐色的纹路,真实的云石灯每个灯罩的纹路是没有规矩的,仿云石的纹路由于是人工制造的,所以很有规则,每个灯罩的纹路都是相同的。
  第二,云石灯的分量:如果是相同的云石灯饰,真的云石灯会比拟重,仿云石的比拟轻。
  第三,区分云石灯的灯火效果:真实的云石灯火会比较匀称柔软的遍及灯体的全身;而仿云石灯的灯火则会会集在某一点,散布不均匀。
  第四,区分云石灯的手感:当你接触云石灯时,真云石灯摸起来的觉得和磨砂的觉得很像;而仿云石会很润滑。
  第五,看云石灯的成分:云石比拟软,用刀片刮出来的是粉末状的,用硬物悄悄的敲击会留下痕迹,仿云石用刀片刮出来是片状的,用硬物悄悄敲击也不会留下痕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