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广告传递品牌诉求 科威龙打造高端厨卫领导品牌

icon 2016-01-15 17:13:13
icon 0

摘要:广告是企业和消费者之间沟通的桥梁。在中国,企业市场竞争意识的体现就是品牌传播战略。品牌传播是企业打造品牌的关键环节,媒体平台的选择则是企业品牌传播的核心。

  广告是企业和消费者之间沟通的桥梁。在中国,企业市场竞争意识的体现就是品牌传播战略。品牌传播是企业打造品牌的关键环节,媒体平台的选择则是企业品牌传播的核心。

  中央电视台作为中国国家级电视台,集聚技术、设备、人才和网络覆盖等各方面优势。针对品牌传播提出改进策略,央视广告为企业打造专业、时尚和国际化的品牌提供传播平台。科威龙厨卫品牌强势登陆中央电视台,并与多家国内著名电视媒体频道达成战略合作。据悉,科威龙广告在湖南卫视、湖北卫视、安徽卫视、江苏卫视等8家媒体节目黄金时间段播出。就江苏卫视的《最强大脑》栏目时间前,科威龙品牌广告将亮相全国。媒体广告将向全国观众传递科威龙品牌的诉求,让科威龙厨卫品牌深入人心。

媒体广告传递品牌诉求 科威龙打造高端厨卫领导品牌

  在市场经济条件下,企业品牌的认知度和美誉度越高,品牌的影响范围就越广,对消费者消费行为的促进作用也就越强。如今,为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可以给企业带来巨大的价值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因此,品牌已成为企业重要的竞争优势,广告传播战略也成为众多企业的整体战。

  多年的发展历程,汇聚成点滴过往。作为中国著名厨卫品牌,登陆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江苏卫视等著名电视媒体平台是科威龙追求品牌诉求的选择。央视与著名媒体广告的投放,也让科威龙在广告传播战略上一展风采。科威龙作为一家集产品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厨卫企业,努力打造集成厨电产品。十大厨卫电器品牌科威龙将人性需求与厨房电器完美结合,打造出震惊世界的卓越品牌。引领世界潮流技术,科威龙以更加用心、专业的奉献精神去创造文明、服务社会。把厨房变成乐园,让你轻松烹饪美食。

媒体广告传递品牌诉求 科威龙打造高端厨卫领导品牌

  随着科学技术的更新发展,吸油烟机的出现已经基本上避免了家庭厨房的油烟问题。科威龙专注于油烟分离技术,倡导健康、安全的厨房理念,努力将厨房电器健康性和实用性做得更为细心。通过挖掘油烟机产品功能属性,以“爆炒辣椒无油烟、分离油脂好清洗、挡住火苗保安全”作为产品品质定位,打造适合中国厨房的整体厨房产品。科威龙致力于成为“高端近吸式油烟机健康品牌”的目标,将随着登陆央视广告播出而更加接近。

  “五星企业,只选择经典 ”——科威龙厨卫品牌携手中央电视媒体。通过多家著名卫视频道传递科威龙独特的核心品牌诉求,进一步以高端的品牌形象走进千家万户,引领高端品质生活。持续提升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使科威龙向广大消费者传达全新的厨房生活理念,致力打造成为中国高端厨电领域的领导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