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集成灶品牌法瑞集成灶直面厨房装修难题

icon 2016-01-21 09:29:20
icon 0

摘要:谈到房屋装修,厨房是重头戏,厨房装修是一般家装的起点,同时又是终点,不要小看厨房装修,其实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

  谈到房屋装修,厨房是重头戏,厨房装修是一般家装的起点,同时又是终点,不要小看厨房装修,其实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有数不清的问题要考虑,有多种建材设备需要购买,同时,为了满足个性化需求,又要在设计上花费一番功夫,而十大品牌法瑞集成灶可以将厨房装修各种问题化简为一,简约又简单,轻松解决厨房装修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让居家生活更方便更安全。

  厨房装修布局是封闭式、半封闭式还是开放式

十大集成灶品牌法瑞集成灶直面厨房装修难题

  其实从主流趋势上看,开放式最适合现代家装风格,而很多人在这方面纠结的原因就是,如果厨房是开放式,厨房产生的大量油烟怎么办?而法瑞集成灶可以轻易解决这个问题,因为法瑞集成灶油烟吸净率为99.95%。

  如何利用厨房有限空间做到利用最大化

十大集成灶品牌法瑞集成灶直面厨房装修难题

  每个家庭的厨房面积和形状是不一样的,厨房面积有大有小,厨房形状也各异,有L型、I型、U型、岛型……不同的形状设计起来颇让人费心,以上设计图形各有优缺点,对于初次进行厨房装修的业主来说,因地制宜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如果有专业的设计会让有限的厨房空间利用最大化,法瑞集成灶可以根据厨房的大小和形状进行定制,给厨房装修提供最专业的方案!

  厨房是家庭“重污染”地带,如何做到有效清洁

十大集成灶品牌法瑞集成灶直面厨房装修难题

  厨房是烹饪一日三餐的场所,煎炒烹炸产生的油烟很容易让刚刚装修好的的厨房变得油腻起来,随之而来就是在日常清洁工作中,清洁厨房需要大量的精力和体力,为了便于清洁,很多业主在装修的时候都要考虑清洁问题,比如一些死角,比如在材料的选择上易于清洁……我们知道,有着这样的想法的男主人一定是个温柔体贴的家庭好丈夫,有这个想法的女主人一定是勤劳贤惠的家庭好主妇,不过,假如找到产生厨房“重污染”的源头——油烟,是不是所有的卫生清洁问题迎刃而解,法瑞集成灶99.95%的油烟吸净率,厨房清洁起来并没有想象那么累!

  功能空间不一的橱柜该如何选择

十大集成灶品牌法瑞集成灶直面厨房装修难题

  法瑞集成灶认为,现代厨房装修橱柜不是越多越好,橱柜是放置餐具厨具的储物柜,多设置一些自然储物功能也强大一些,然而一些人惟恐以后厨房的存储空间不够,所以喜欢选择柜体较多的橱柜,却完全没有考虑厨房空间的问题。其实橱柜的选择不在于多多益善,而应该合理有效。过多的橱柜不但占去了部分活动区域,而且使厨房显得沉重压抑。

  在橱柜的组合中,五金配件的好坏,直接决定着橱柜的品质及使用寿命。因此,在定制橱柜时,为了省钱而采用质量不好产品的做法实不可取。在选择橱柜时,不妨首先看一看它所使用的五金件品牌,尽量选择档次较高的五金产品。

  厨房装修要安全,让家人放心使用

  厨房是家庭生活中唯一个使用明火的场所,同时厨房还有自来水管、煤气管线、电线和交汇在一起,如何合理布线是一个必须重视的问题,厨房中很多需要接电源的电器,还有上下水和燃气管道,在厨房装修时,都要为它们设计合理的走向,包括厨房电器的摆放、电线及各种管道拍好后是否留下图纸或者照片防止以后施工和维修时遭到破坏。

  同时,作为家庭中唯一使用明火的厨房,还要注意灶具是否有自动熄火保护装置、电源开关插座是否远离明火,厨房门板、吊顶是否防火防水等等。法瑞集成灶在设计上不仅将这些通通考虑在内,而且还更加人性化,比如在光源的选择上,传统的厨房只有一个光源,现代厨房的灯光设计分为两个层面,除了对整个厨房的照明,在洗涤区和操作台也要增设橱柜专用射灯。这类射灯光线适度,开关方便,让你的眼睛得到解放。

  很多人在装修厨房的时候经常搞得焦头烂额,想的很多最终还是留下了一些不易觉察的安全隐患,毕竟装修对于每个人来说一生不过一两次。那么,想要让自己厨房绿色环保健康安全,选择一个相对安全的集成灶品牌还是十分必要的,法瑞集成灶不仅外表美观,时尚大气,符合现代年轻人的装修风格,而且吸油烟效果好,易清洁打扫,也符合年轻人的居家习惯,想要一个漂亮实用的厨房,还是要好好考察一下市场,选择大品牌产品才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