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狮安全防护CEO金伟入选“2015最具影响力的十大女性”

icon 2016-01-20 17:03:16
icon 0

摘要:近日,《2015最具影响力的十大女性》评选公布结果,中国最早的安全防护用品领域生产企业之一、以生产安全防护用品——赛狮安全鞋为主营业务的赛狮安全防护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金伟入选。

  近日,《2015最具影响力的十大女性》评选公布结果,中国最早的安全防护用品领域生产企业之一、以生产安全防护用品——赛狮安全鞋为主营业务的赛狮安全防护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金伟入选。

赛狮安全防护CEO金伟入选“2015最具影响力的十大女性”

  2015最具影响力的十大女性评选现场

  安全防护是企业在生产中做好准备和保护,以应付攻击或者避免受害,从而使被保护对象处于没有危险、不受侵害、不出现事故的安全状态,通过防范的手段达到或实现安全的目的。安全防护用品是保护劳动者在劳动过程中避免或减轻伤亡事故和职业危害所配备的个体防护装备,配备劳动防护用品是保护劳动者安全与健康的重要措施之一,劳动防护装备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中也是一项重要的内容。

  我国历代领导人高度重视工人的安全防护,毛泽东主席时就开始提出必须注意职工的安全,为抓好安全生产,我国为此专门出台了《安全生产法》,2015年12月22日,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新闻发言人黄毅参加一会议时表示,高度的重视并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是所有企业都应该履行的重要的社会责任。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也事关党和政府的形象和声誉。

  在各界高度关注下,赛狮企业由无到有,由小到大,快速发展。赛狮品牌创立于2000年,2003年成立上海赛狮鞋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中、高档工业安全鞋/靴的专业技术型制造商。2004年迁入上海奉贤建立了18000平方米的工厂,年产量200万双。2008年公司响应国家开发中西部的号召,又在美丽的江西莲花工业园建立了30000平方米的赛狮防护用品生产基地,拥有世界最先进的德国一次成型鞋生产线两条,全自动化管理。2015年,赛狮在法国拥有智能化生产线,机器手完成整个生产操作,年产量可达到500万双以上。赛狮倡导安全、关爱生命,让所有劳动者都穿上安全鞋配备安全防护装备,赛狮安全在行业内率先将竹炭、竹纤维引入安全鞋领域,是中国第一家生产竹炭健康安全鞋的厂家,赛狮TEC竹炭健康鞋真正解决了安全鞋脚湿、脚闷、脚臭的问题。TEC出品历时三年开发的全新VISA系列超级防滑安全鞋,其防滑效果超过欧洲CE防滑测试最高标准SRC的三倍,为在各种油滑地面的从业人员提供了最稳固的安全保障,同时VISA系列安全鞋获得国家防滑底结构专利,成为中国安全鞋防滑产品的领导者,赛狮安全鞋被中石油、中石化、现代汽车等众多知名企业使用。金伟作为中国安全生产防护领域知名企业最年轻的CEO之一,带着员工紧抓技术改进,提高产品科技含量,赛狮在安全生产领域依靠优质的品质,保护了众多一线工人的足部安全。

赛狮安全防护CEO金伟入选“2015最具影响力的十大女性”

  赛狮安全防护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金伟

  颁奖结束后,金伟接受采访时说,未来将一如既往的关注3亿人生产安全,努力让广大劳动者拥有更好的安全防护用品,与企业所有同仁一起为中国的安全生产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