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摩仕奥瑞家居2016“设计上海”盛宴

icon 2016-03-01 16:31:25
icon 0

摘要:多摩仕奥瑞家居(简称“DA”) 携众多欧洲知名家居品牌隆重亮相 “设计上海”,秉承“生活本源”的品牌哲学,提倡高端家具定制空间,徜徉其中,文艺复兴时期、巴洛克、洛可可、新古典主义和装饰艺术风格,欧洲家居历史仿佛在眼前上演。

  作为亚洲领先的国际性设计盛会,2016 年度“设计上海”将以更精彩的内容与更强大的阵容强势回归,于 2016 年 3 月 9 至 12 日期间亮相于上海展览中心,预计将迎来超过 300 家展商和 42000 位观众,众多全球顶尖品牌将在此盛会上隆重推出旗下数千件最新设计作品。

  多摩仕奥瑞家居(简称“DA”)在2016“设计上海”将独占208平米的大型展位。在DA的本次展出中,除了意大利当代家居的杰出代表,如DRIADE、PORADA、VISIONNAIRE之外;古典展厅内以BOISERIE ITALIA、RIVA为代表的古典家居更将会营造出一个360度全方位的十八世纪宫廷内景;DA臻品馆中的点睛之笔有来自SAINT BABILA鬼才设计师Samuele Mazza的杰作PATCHWORK,以及六代传承手工艺世家COLMOBO MOBILI的百年典藏。

多摩仕奥瑞家居2016“设计上海”盛宴多摩仕奥瑞家居展厅全景

  在DA展位中,除了意大利当代家居的杰出代表,如DRIADE、PORADA、VISIONNAIRE之外;古典展厅内以BOISERIE ITALIA、RIVA为代表的古典家居更将会营造出一个360度全方位的十八世纪宫廷内景;值得期待的DA臻品馆中来自SAINT BABILA鬼才设计师Samuele Mazza的杰作PATCHWORK和六代传承手工艺世家COLOMBO MOBILI更将成为整个展馆的点睛之笔。

“2016设计上海”DA精彩导览:

  向来不按常理出牌的DRIADE一直都是众人期待的焦点,DA自然不惜把将近1/4的展位面积让给这些“顽童”尽情发挥。

多摩仕奥瑞家居2016“设计上海”盛宴

  DA也将携手意大利简约派家居代表PORADA首次亮相“设计上海”展览,这个已有大半个世纪的木艺品牌,把对实木的热爱灌注到每一件艺术作品中。如同高级时装订制般,从它们的诞生初期就承载了工匠们对它满满的爱意。

多摩仕奥瑞家居2016“设计上海”盛宴

  在BOISERIE ITALIA的展位草图中,我们可以领略到与意大利宫殿同款的墙面装饰,和18世纪意大利名作装饰的天顶。

多摩仕奥瑞家居2016“设计上海”盛宴

  巴洛克、洛可可、新古典主义、装饰主义,当这些个性鲜明的艺术风格集中在一件作品上时,会有怎样的戏剧效果呢? DA臻品馆中,SAINT BABILA的鬼才设计师Samuele Mazza只用一件PATCHWORK就能让人心悦诚服。

多摩仕奥瑞家居2016“设计上海”盛宴

  DA在“设计上海”现场即将呈现的意大利时尚品牌VISIONNAIRE天然珠宝盒系列是国际著名建筑、室内及产品设计师梁志天先生为VISIONNAIRE品牌创立10周年特别设计定制,他们也是继2015米兰国际家具展后再度出现在国际性的设计展览上。

多摩仕奥瑞家居2016“设计上海”盛宴

多摩仕奥瑞家居2016“设计上海”盛宴

  展会同期,DA邀请了品牌方的代表在现场为您解读作品设计的花絮,也为广大朋友献上多重好礼。DA欢迎您的莅临,让我们再一次地亲密接触。

DA“设计上海”展位:上海市延安西路1000号 —— 上海展览中心W2馆98&99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