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尽己力,为君分忧!

icon 2016-03-04 09:59:41
icon 0

摘要:今天我们想说:银光环境即将改变空气净化除醛行业的混乱现状!

 ——荃芬GRAFTON致同行的一封信

  亲爱的空气净化除醛行业的同仁们:

  今天我们想说:银光环境即将改变空气净化除醛行业的混乱现状!

  2015年对于银光环境来讲,是不平凡的一年。对于所从事的行业,我们固然异常喜欢,拧紧发条般地度过每一个不能停息的日子,我们一直在努力。作为领跑者,不能慢下来,要主动承担更多、尝试更多,要付出时间、金钱和精力,来蹚过这条河。落后时,要盯紧领先者;领跑时,要不断探索新未来。

愿尽己力,为君分忧!

  回顾过去的这几年,感慨良多,空气净化领域的变化非常惊人!几年前刚刚迈入行业时,我们在想,怎么去做市场?怎么去抓取有效的客户?怎么快速的在市场上站稳脚跟?很快我们就解决了这些基础问题。现在我们思考的是:如何完善产品线以便更加切实的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如何给客户更好的服务体验?如何帮助我们的代理商赢得更多市场?如何通过品牌化运营将荃芬打造为国内除醛的第一品牌?

  我们不断探索,是因为我们知道,只有日臻完美的产品和服务体验,才是获取市场的唯一契机!

  但现在我们大多数同行所面临的问题是:产品无法真正解决客户的甲醛污染问题、除醛服务无法带给客户良好的使用体验、虚假宣传让行业普遍遭受信任危机;很多不良商家以劣质产品谋求短期利益,让行业陷入了发展困境。很多同行缺乏有效的市场运营策略,无法持续的聚拢客户,获得长期效益。这一切造成大多数同行发展举步维艰,面临亏损的状况!

愿尽己力,为君分忧!

  我们始终相信真正有效的除醛产品、日臻完美的服务体验,是行业发展的源动力。是促进行业公平竞争的基础。也是真正为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所以银光环境对自身的要求不断提高,必须做到更好。

  银光环境旗下的荃芬除甲醛产品,秉承“真正除甲醛、保护家人健康”的理念,在发展的过程中,我们受到来自行业大环境不良竞争的压力。空气净化除甲醛行业可以说是“黎明前的黑暗”,走过这个特殊的时期,才能迎接行业的光明前景。但我们坚信,随着银光环境的发展壮大和行业的正规化,未来,品牌产品一定可以在这里开拓出一片蓝海。

  其实在整个行业,我们没有竞争对手。所有真正有效的产品、诚信经营的企业都是朋友,大家都在为整个行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我们希望每个企业都发展得更快、更好、更强大,只有这样,中国的空气净化除醛行业才会更加蓬勃,而行业的蓬勃也会进一步促进每个企业的发展,这是一个良性循环,消费者也会从中受益良多。

  尽管银光环境已经走到了行业领先的地位,但我们希望为行业承担的更多。这几年非常多的喜讯都没有真正细致的和大家分享:

  * 荃芬作为银光环境的除醛品牌,经过几年的市场沉淀,走上了品牌战略运作的道路。未来我们将集中资源将荃芬打造成为除醛领域的知名品牌。

  * 我们进行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市场运营探索,并摸索出了一条真正适应市场的,切实帮助代理商发展的运营模式。代理商直接复制我们的成功经验,在总部面面俱到的指导下,能够做到快速开拓市场,赢得市场先机。

  * 银光环境企业标准Q/YG 01-2015《甲醛清除剂》发布,对旗下荃芬甲醛清除剂的除醛性能等指标进行了规定。荃芬甲醛清除剂系列产品,完全符合标准规定。是除醛性能合格、让消费者放心的产品。

愿尽己力,为君分忧!

  还有很多成绩无法在这里一一叙述 。 未来,银光环境希望同各位同仁一起将这个行业做的更好,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体验到真实有效的产品与高质量的服务。银光环境欢迎所有同行来我们这里考察,您有关于技术、产品、运营渠道等方面的疑惑,我们可以共同探讨!共同进步!

  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未来一定会更加精彩……

  公司地址:西安锦业路绿地领海Da厦B座1807室

  洽谈热线:029-689 725 81

愿尽己力,为君分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