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再显实力九款商品斩获五项艾普兰奖

icon 2016-03-11 17:49:02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9日至12日,名噪全球的家电与消费电子盛宴——AWE 2016(第十五届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掀科技风潮。作为此次盛会和历届AWE的最大看点,代表行业至高荣誉的权威奖项——中国家电艾普兰奖在万众瞩目下...

  2016年3月9日至12日,名噪全球的家电与消费电子盛宴——AWE 2016(第十五届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掀科技风潮。作为此次盛会和历届AWE的最大看点,代表行业至高荣誉的权威奖项——中国家电艾普兰奖在万众瞩目下逐一揭晓。其中,包括松下冰箱、空调、洗衣机三大家电以及松下小家电等在内的9款明星产品,从众多优秀入围产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产品奖、环保奖、设计奖、创新奖以及艾普兰大奖的五项重量级奖杯。松下家电打造“憧憬的生活”的品牌愿景深受业界、媒体和公众的肯定。

松下再显实力九款商品斩获五项艾普兰奖

  旨在“用家电为人们创造更加美丽自然的生活”的艾普兰(Appliance)奖,一直倡导积极、健康、自然的生活理念,是树立产品行业高度的标尺,历届获奖产品经市场检验后都赢得了良好的公信力。本届艾普兰颁奖礼分为三大篇章,包括“乐享生活”、“极致生活”和“未来生活”,体现了入围产品以及获奖产品为消费者生活提供更加美好的智能生活。继2015年一举捧得四座艾普兰奖杯后,松下多款家电精品此次再度受到专业评审和大众评审的青睐,突显行业领先的优质创新力。

松下再显实力九款商品斩获五项艾普兰奖

  荣获产品奖的商品有松下电子坐便器DL-RJ60CWS、制面包机SD-PT1000、蒸汽挂烫电熨斗NI-GHA045、阿尔法系列洗衣机XQG90-VD9059。松下电子坐便器DL-RJ60CWS在兼顾产品功能的同时又为消费者带来舒适与健康的体验;松下制面包机SD-PT1000变频马达带来超快速体验,仅需60分钟香醇面包轻松制得;蒸汽挂烫电熨斗NI-GHA045拥有挂烫平烫一机两用、细密蒸汽、蒸汽+干式熨烫的三大核心技术畅享时尚熨衣生活;阿尔法系列洗衣机XQG90-VD9059智享高效,节能省心。深入去污的同时双重除菌,呵护每个家庭成员的健康生活。

松下再显实力九款商品斩获五项艾普兰奖

松下再显实力九款商品斩获五项艾普兰奖

  日本原装进口的松下电冰箱NR-F610VX-X5以玻璃板材设计、大容量存储空间以及-3度保鲜技术征得了评审的认可而斩获环保奖。

松下再显实力九款商品斩获五项艾普兰奖

  松下微波炉NN-CS1000XPE集蒸、烘、烤功能于一身,轻松应对生活中的烹调需求。彩色触屏令操作更加容易。满足生活所需的同时,成为厨房中一抹亮色的松下微波炉NN-CS1000XPE荣获本届艾普兰设计奖。

松下再显实力九款商品斩获五项艾普兰奖

  松下怡爵系列空调VE9KK1以及人气单品扫地机器人MC-RS1C-W荣获艾普兰创新奖。松下空调VE9KK1为日本原装进口,在传承松下空调高品质属性的同时,还从时下消费者最关注的健康需求出发,融合了强劲制暖、ECONAVI节能导航技术、nanoe-G纳米离子技术、nanoe纳米水离子、蓄热除湿及再热除湿等科技元素,达到APF一级能效。而松下扫地机器人MC-RS1C-W以独特的三角形设计有效去除边角、死角垃圾,垃圾感知技术使清洁更加彻底。搭载的记忆功能,令扫地机器人也可以“听懂”人话,成为消费者极致生活的友好伙伴。

松下再显实力九款商品斩获五项艾普兰奖

松下再显实力九款商品斩获五项艾普兰奖

  颁奖礼最后,松下全自动咖啡机NC-ZA1问鼎艾普兰大奖。

  松下全自动咖啡机NC-ZA1可全自动操作程序6款主菜单,冲调各种口味的咖啡;触摸式彩屏操作界面,令咖啡时光更为美妙。一键操作及前置操作设计简化操作的同时节省空间。在松下的智能家电世界,趣味生活一键可得。

松下再显实力九款商品斩获五项艾普兰奖

  在收获荣誉之际,松下为本届AWE打造的精彩展示空间也让观众视野大开。“Better Living Tomorrow”(未来生活空间)、“Living&Sanitary”(生活卫浴空间)、“Kitchen”(美食空间)、“Built-In Kitchen”(可憧憬的厨房空间)、“SPA”(美容体验空间)以及“Olympic”(奥运体验空间)六大展区合力呈现高品质的未来生活场景,充分展示松下高端家电产品的魅力。博览会期间,松下多款家电新品震撼发布,“健康”、“余暇”、“品位”核心理念下的松下“憧憬的生活”得到了更为广泛、深入的传递。

  2016年,松下家电将延续技术革新与产品创新的紧凑步伐,依据中国消费者需求开发适应中国家庭的电器精品,推动家电行业整体水平的提高。同时,注重品牌塑造的松下将活用品牌形象代言人高圆圆的影响力,传播健康和充满活力的生活态度,并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平台,以及蓬勃开展的品牌活动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以全面开花的“智美科技”描绘“憧憬的生活”。

  关于松下

  松下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主要从事为住宅空间、非住宅空间、移动领域以及个人领域的用户提供先进的电子技术和系统解决方案。公司自1918年创立以来,业务拓展遍及全球,目前已有480家子公司分布在世界各地。截止至2015年3月31日,销售额为7.7兆日元。公司的股票在东京、名古屋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致力于打造跨行业、跨领域的企业核心价值,力争为广大用户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更美丽的世界。

  松下与中国的合作始于1978年,事业涵括生产制造、研发、销售等多个方面,30余年来,松下在中国的事业规模日益扩大,已在中国国内拥有91家公司,职工人数约6万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