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甲醛最好的办法 奥秘可灵巅峰缓释渗透彻底根除

icon 2016-03-21 11:30:06
icon 0

  编者按:奥秘可灵甲醛治理整体解决方案是科技界的除醛明星,引起国际顶级环保技术研发有效的针对甲醛释放的属性和规律,高分子除醛成分不仅中和已经释放出来的甲醛,并且有效的渗透进入板材内部进行分解,如中药般对症下药,连根拔除,以防后患。

  气温逐渐升高,新房子老房子异味越来越大,小孩老人咳嗽不止?眼睛发痒刺痛?打开门窗通风透气依然无法改善?找不到原因。可能是您家的甲醛在作祟。甲醛随着温度和湿度的上升而大量的挥发出来。而各种净化器、光触媒、活性炭等等都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而且容易反反复复,这也是困扰我国装修家庭的一大问题。

  科学认识甲醛规律是去除甲醛的根本

  除甲醛必先了解甲醛的释放根本属性和规律以及原理,对症下药,从根本治理才能达到彻底的效果。

  1、             甲醛主要存在于胶合板、刨花板、家具、粘合剂上面,特别是复合板内是甲醛的重污染源头,如符合家具、橱柜类,而地毯、壁纸等软装内只要含有粘合剂也会是甲醛的集聚地。

  2、甲醛的释放随着温度湿度的升高而升高,每天气温回暖、特别是夏季是甲醛的高释放时期,而关闭门窗会让室内甲醛迅速的累积,甲醛浓度会迅速的升高。

  3、甲醛最长释放10-15年。新房刚装修完毕时候的甲醛浓度最高,而随着时间变长,易于挥发的甲醛释放出来,而分子结构相对紧密的则留存在建材内部,这也导致甲醛释放周期较长。

  4、家具、橱柜是甲醛的重灾区。橱柜等一般所使用的材质相对劣质,因此是甲醛的重污染源,需要彻底治理甲醛就要先从源头抓起。

去甲醛最好的办法 奥秘可灵巅峰缓释渗透彻底根除

  奥秘可灵对症下药除甲醛原理

  目前随着互联网眼球经济以及碎片化,高节奏生活,导致对除甲醛也希望“速战速决”。殊不知,一次三天五天治理终身无反复是不科学的,和甲醛的释放规律是完全矛盾的。因此,治理甲醛是需要缓释对缓释,渗透根源治理才是根本。

  1、 高分子气态清除技术

  因为甲醛存在于建材之内,所以需要通过高分子气态技术才能进入板材彻底清除甲醛。奥秘可灵引用国际顶级的环保技术结合研发的A+B高分子除醛配方,彻底解决了这个问题。

  2、 缓释技术

  甲醛缓慢释放,那就要有的放矢对其进行缓慢分解中和。奥秘可灵除醛产品也随着气温和湿度的升高释放的除醛成分浓度也升高,这和甲醛的释放规律是一致的,因此能够对症下药根除甲醛。且作为科技界公认推荐的“活性氧”除甲醛法,由于活性氧较易挥发,因此独特的配方结合国际顶级缓释技术,可以有效的控制活性氧与甲醛释放规律一致,这也是除甲醛界一直都难以攻克的课题。

  3、 渗透技术

  甲醛存在于建材内,只有将高分子除醛配方渗透进去,才能彻底的清除。奥秘可灵在此基础上,高压气态配方的结合让彻底治理甲醛的同时不用侵润家装和家具,这也直接改善了以往的喷刷除甲醛对家具造成损害的问题。

去甲醛最好的办法 奥秘可灵巅峰缓释渗透彻底根除

  奥秘可灵整体除甲醛整体解决方案,家装除甲醛首选

  奥秘可灵根据室内不同的区域以及甲醛释放的属性规律已经开发出不同产品,针对室内甲醛治理的,还特别研发出了适用于家具抽屉橱柜等柜子类除甲醛产品。彻底全面的解决了室内除甲醛片面不彻底的问题。

  现在可以进入其天猫官方旗舰店购买:omniclean旗舰店,或者直接搜”奥秘可灵”即可进入购买。

  奥秘可灵专业除甲醛,让甲醛彻底根除,不反复,真正做到彻底、母婴安全的高效治理甲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