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工长携手中房协举办首期“家装项目经理”培训班

icon 2016-03-21 11:21:03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21日,乐居控股旗下家居集团抢工长平台宣布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联手举办首期中国“家装项目经理”职业培训班。此次活动,是在积极倡导“工匠精神”的基础上,发挥行业协会和优秀平台的人才培养作用,为家装行业建立技能素质考核标准,打造高素...

  2016年3月21日,乐居控股旗下家居集团抢工长平台宣布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联手举办首期中国“家装项目经理”职业培训班。此次活动,是在积极倡导“工匠精神”的基础上,发挥行业协会和优秀平台的人才培养作用,为家装行业建立技能素质考核标准,打造高素质、精技术、强业务的工长队伍。 

  如今,家装行业进入门槛较低,施工工长大多未经过系统培训,导致施工技术良莠不齐,消费者对工长缺乏信任。针对工长和行业的痛点,首期中国“家装项目经理”职业培训班举办,抢工长将集结平台精选出的500名工长免费参与到职业培训中。此次培训,分为初、中、高三个级别,将分别从职业道德、家庭装饰装修的内容和程序、建材知识、家庭装饰工程预算基本知识、家装预算实操、施工质量验收实操等多方面对工长进行全面培训。

  培训期结束,将进行闭卷笔答理论知识和实务案例考核,合格的学员将获得中国房地产协会颁发的《家装项目经理》职业培训评定证书,此证书也将成为消费者判断工长水平高低的重要参考依据。

  同时,此项举措也将为家装行业建立工长施工水平的考量标准,开创行业培训的先河,未来势必惠及广大工长群体,进而让业主享受到“工匠精神 安心保障”的装修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