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TPO事业部召开4月月度会议

icon 2016-05-17 16:24:24
icon 0

摘要:5月16日,东方雨虹TPO事业部召开4月月度会议,TPO事业部总经理王宏、总工程师李建军、副总经理付晴晴、副总工程师王琮等45人参加了会议。

  5月16日,东方雨虹TPO事业部召开4月月度会议,TPO事业部总经理王宏、总工程师李建军、副总经理付晴晴、副总工程师王琮等4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各部门负责人将4月份工作作了总结汇报,并就4月份工作中的问题进行全面剖析,并提出合理化解决方案。TPO事业部总经理王宏及副总经理付晴晴对各部门、各区域4月份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总结,对下个月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本次会议还为当月销售业绩突出的销售冠军--天津区颁奖。  

东方雨虹TPO事业部召开4月月度会议TPO总经理王琮为获奖人员颁奖

  会议安排了《建筑业“营改增”政策讲解和应对策略》、《金属屋面渗漏维修方案》等主题培训,并邀请彤天岩棉王宁经理进行现场技术交流。  

东方雨虹TPO事业部召开4月月度会议会议现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