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芒果奖活动回顾:我在奋斗,你会选择安逸吗?

icon 2016-06-03 11:16:05
icon 0

摘要:总有一句话需要我们时时铭记。一个人多么牛逼的背后,就有多么苦逼的日子。每个人都怀揣梦想,想要更为优秀;不甘平庸,想要更多关注和认同。于是,芒果奖来到了你的身边。

  牢记初心,方得始终

  总有一句话需要我们时时铭记。一个人多么牛逼的背后,就有多么苦逼的日子。每个人都怀揣梦想,想要更为优秀;不甘平庸,想要更多关注和认同。于是,芒果奖来到了你的身边。

  作为设计师,业主把房子交付于我们,是一种莫大的信任。如何把这种信任放大,化为责任做得到位?如何切身处地的为业主有效解决问题,这是我们思考的方向。更是得以与大赛认识、互通的缘由。

  认清自己 ,找准定位

  移动互联时代,更多设计师愿意借助赛事实战成长平台,与全国各地优秀设计师形成互动,有效连接。我们要有勇气站起来发声,走出去看见,才能引进来分享。当你的才能不足以支撑你的野心时,多学习,通过交流认清自己的优劣势并取长补短。我们需要通过赛事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机制,脱颖而出获得行业的关注与肯定。

  实战成长,等你来战

  在过去的5月,各大全国乃至地方主流媒体报道中,全国各地方设计师纷纷赴约,共同见证由芒果瓷砖全程赞助的「芒果奖&十间坊」实战赛启动会,在此与大家一并回顾。

  2016年5月26日河北·秦皇岛

  一切充满人文情怀的人、事、物,都是丰厚的载体,用于完满自己。在原创的道路上寻求设计和自我本真,一直是「芒果奖&十间坊」秉承的精神主旨。5月26日,一场颇具特色的文化沙龙为设计师朋友带来全新体验,秦皇岛晚报等多家知名媒体全程见证此次活动。

  「芒果奖&十间坊」鼓励设计师以注重自身持续成长作为出发点,积极参与行业赛事,有意识、计划学习交流,充分利用平台整合资源打造个人专业形象和互联网符号,造就个人价值和影响力的双重提升。

6.3芒果奖活动回顾:我在奋斗,你会选择安逸吗?

  2016年5月23、24日  湖南常德

  5月23、24日,在这春去夏尤清的时节,「芒果奖&十间坊」走进湖南常德。与当地设计师以茶语之名,共话设计。此次活动更有幸邀请到常德市设计师协会会长、常德大江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人邓大江,2015年「芒果奖」参赛设计师居众装饰陈志、雅居高端设计院院长兼设计总监谷仍求,与到场设计师互动分享。

  去年颁奖典礼上,常德居众装饰有限公司团队凭借“柳城掠影”,以常德特色米粉作为创作背景的城市艺术装置,最终突围全国城市设计力量创意展,并于颁奖盛典当天展出。对此团队成员代表陈志先生表示:与其说是一种嘉奖,更准确的说是一种历练。在全国性的赛事中我们是渺小的一员,现场更多水平高的设计师,但是我们可以良性的和全国各地设计师一较高下,一起为提升常德设计水平而奋斗。

6.3芒果奖活动回顾:我在奋斗,你会选择安逸吗?

  2016年5月16日 华东浙江

  5月16日,湖州细雨连绵,「芒果奖&十间坊」赛事的到来一扫阴霾。何武贤老师作为十间坊华东赛区评委亲临湖州、长兴两地,进行项目实勘,悉心指导十间坊实战赛入围设计师。随后,在湖州月亮湾大酒店,何武贤评委为浙江赛区400余位设计精英带来别开生面的《心灵陈设》思辨演讲,与此同时,华东赛区孙洪涛导师受邀分享《自然生长》成长课程,更有2015十间坊实战赛大奖唯一获得者王华方、芒果奖获奖者叶永志现场分享心路历程,搜狐家居杭州站主编于颖女士亦倾情助阵。一年前,圈层社交闭塞、不明自己的潜能、作品的价值;一年后,广交朋友,登台侃侃而谈,名利皆来。释放自己,让生命更有质量,对身边人更有责任,对行业更有使命,确是幸事!

6.3芒果奖活动回顾:我在奋斗,你会选择安逸吗?

6.3芒果奖活动回顾:我在奋斗,你会选择安逸吗?

6.3芒果奖活动回顾:我在奋斗,你会选择安逸吗?

  2016年5月16日 山西·运城

  「芒果奖&十间坊」全国启动浪潮高涌。5月16日,中华民族的发源地,禹都——山西·运城紧跟全国赛事步伐。活动特邀嘉宾运城装饰协会秘书长白强先生,他会上表明希望通过公平公正的竞技平台,给予当地年轻设计师更多引导与关注,鼓励设计师把握自我提升与展现机会。

  「芒果奖&十间坊」落地运城开启了当地设计发展新篇章,我们期待看到更多青年设计师通过赛事的参与,找准自我发展定位、突破个人学习瓶颈,在赛事平台上各有所获,真正实现设计与成长的高度连接。

6.3芒果奖活动回顾:我在奋斗,你会选择安逸吗?

6.3芒果奖活动回顾:我在奋斗,你会选择安逸吗?

  以设计之名  交全国之友

  2015年5月过去了!别再犹疑踌躇,有梦想就去追!时间的大钟上只有两个字——当下。设计在成长!

  「芒果奖」2016中国人文设计大赛截止报名时间为2016年7月31日,欢迎有成长之心的你投递作品,可发送“城市+姓名+联系方式”到官方邮箱:四八六九四三四@qq.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