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智能厨卫 炫酷上海厨卫展

icon 2016-06-02 21:09:04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底上海厨卫展的展商们已经蓄势待发,等待最后号角的吹响向世界展示厨卫界的设计灵魂与厨卫的生活灵魂,这其中就包括意大利大师设计品牌法恩莎卫浴。

  2016年5月底上海厨卫展的展商们已经蓄势待发,等待最后号角的吹响向世界展示厨卫界的设计灵魂与厨卫的生活灵魂,这其中就包括意大利大师设计品牌法恩莎卫浴。据小编了解法恩莎卫浴本次参展产品均属智能型产品,而且带来最新研发的智能厨卫展品,展现真我实力,炫酷上海厨卫展。

 机械与触摸双重控制,即开即停

  法恩莎卫浴研发团队将智能化手机的触屏功能技术嫁接到厨房 龙头上,实现了触摸感应控制,只要轻轻触摸,水流即开即停,给你触手可及的幸福感与舒适感。除此之外该系列智能产品水龙头抽拉既出秒变微型花洒,洗漱轻轻松松搞定,让你生活随心自由。

法恩莎卫浴智能厨卫  炫酷上海厨卫展

  机械自清洁,享受始终如一的洁

  法恩莎卫浴自清洁花洒的设计理念是为了让水流保持始终如一的纯净,让淋浴做到真正的干净。秉承这样的理念法恩莎卫浴全面升级花洒设计,增添机械振动清洁系统,解决了普通花洒难清洗,水渍难除去的困扰,让你的生活更加简单更加舒心,当然也更加健康。

法恩莎卫浴智能厨卫  炫酷上海厨卫展

  双组轮换出水 不减少享受的节能

  “节能”这一概念已经完全融入到每一个制造生产企业的文化,也是每一个制造企业产品制造的首要品质,法恩莎卫浴作为卫浴行业的佼佼者在这一方面的贡献从未停止过。就比如这一款双组轮换出水花洒,通过近乎完美的出水布局计达到50%的节水效果,让人不得不给出满满的赞。虽然它只是用了普通花洒一半的水,但它从未降低你对淋浴舒适享受的追求。

法恩莎卫浴智能厨卫  炫酷上海厨卫展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法恩莎卫浴上海厨卫展智能产品,如果你想亲眼见证法恩莎卫浴智能化产品的魅力,那么请你在2016年6月1日-4日期间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2B15法恩莎卫浴“智·时尚 荟·生活”意式风尚馆一探究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