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法恩莎卫浴王世洪:谁说女子不如男

icon 2016-06-02 20:47:39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24日-26日,以“塑专业团队 赢强势终端”为主题的第11届V7特训营区域店长会议在长沙青牛基地隆重启幕。经过三天的层层角逐和重重磨练,冠军六队以超优异的成绩杀出重围夺得冠军!会后,记者独家采访六队队长王世洪。

  2016年5月24日-26日,以“塑专业团队 赢强势终端”为主题的第11届V7特训营区域店长会议在长沙青牛基地隆重启幕。经过三天的层层角逐和重重磨练,冠军六队以超优异的成绩杀出重围夺得冠军!会后,记者独家采访六队队长王世洪。

长沙法恩莎卫浴王世洪:谁说女子不如男

图:冠军队长王世洪

  王世洪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一户普通家庭,由于出生时家中已有三个孩子,当第四次怀孕时母亲特别期待生个儿子,于是取名世(湖南口音:四)洪,意为招来男丁的意思.。大概是这个颇为男子气的取名,使得她的个性里也透露出一种女性身上少有的坚韧、果断。当选此次的冠军队长,王世洪在整段采访中中显得特别从容。似乎,一切都是她意料之中的事情。谈到工作中的方法和见解,她的脸上露出少见的羞涩,操着浓重的湖南口音说:“就是脸皮厚点嘛!”并表示自己平时面对客户拒绝时,都会笑脸带过,并不会因为被拒绝而影响到心情,每天开开心心的工作是她的一贯宗旨。作为一名法恩莎人她对自己的工作定位仅是平凡的导购,是千千万万基层奉献者中的一名,唯一不同的是她在心里快要放弃的时候,都会对自己重复两个词汇:坚持、坚持!

  当记者问到此次会议较之以往有何不同时,生性率直的王世洪连呼:“很累!但是值得!当今市场竞争太激烈了,如果不学习,不努力,不专业,还不创新的话就会被残酷的淘汰。那也太丢人了!”提到魔王闯关环节,她仍心有余悸,“团队里有几名小妹妹,由于刚刚入行对产品不够了解,销售话术也不够熟悉。一开始她并不知其中详情,如果因为会议中我的疏忽令整个团队全军覆没!那我就太自责了!”。值得庆幸的是,王世洪并不是粗心马虎的人。她让自己迅速的冷静下来,随后通过后期的心态调整及队员之间的融洽沟通使她很快找到了问题的所在,那就是多听队员的建议并因人而异的帮助队员找回自信、利用老队员的经验一对一的帮助辅导新队员,并吸取好队员提出的意见!她相信只要肯比常人多点付出,没有击溃不了的难关。

  众所周知,V7特训营是法恩莎卫浴近年来较为残酷的区域培训,培训对队员的专业知识、销售能力、团队协作等方面都有着超出行业的标准。正是对自己超出常人的要求,王世洪方向明确的带领着整个团队一步一步站到了领奖台上。她认为V7特训营与其说残酷,其实它更像是一场漫无硝烟的战争。作为八支团队里的唯一女队长,王世洪并不引以为傲。她反问记者,谁说女子不如男?回去门店以后我还要将学习到的培训内容传递给我的伙伴呢!她简单的言语里透露职场中没有男女之分,所有男子能够做到的事情,我都要一一做到。“工作中我绝不允许自己借用女性的性别优势扮软弱”。王世洪斩钉截铁的说道。

  人的潜力是无限的。无论男女只要有了坚定的理想,就会以惊人的毅力和不懈的努力,成就自己,创造奇迹,王世洪是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