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洗碗机助力天猫“洗碗革命” 做不洗碗时代的普及者

icon 2016-06-03 11:00:31
icon 0

摘要:愈发快节奏和对品质生活要求苛刻的当代,这样的“不洗碗”心愿是否也代表了你的心声?现在,它们不再只是想想而已,伴随天猫电器城、阿里公益联合行业五大品牌举办的“洗碗革命”

美的洗碗机助力天猫“洗碗革命” 做不洗碗时代的普及者

  “我不想洗碗想看球”、“我只想吃不想洗”、“我想要最节水省电的餐具清洁”……

  愈发快节奏和对品质生活要求苛刻的当代,这样的“不洗碗”心愿是否也代表了你的心声?现在,它们不再只是想想而已,伴随天猫电器城、阿里公益联合行业五大品牌举办的“洗碗革命”,倡导普及用洗碗机洗碗的正确、健康洗碗方式,让梦想成为现实。

  美的洗碗机作为行业引领者和普及者积极助力产业和消费升级,倡导“不洗碗时代”的更健康生活理念,一场突破性的洗碗革命正式开启。

  行业盛会,消费升级

  美的洗碗机引领 “不洗碗时代”

  继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全国近40家主流媒体共同发起“2016全国水资源保护公益论坛暨观水节筹备启动仪式”,6月2日,盛值天猫洗碗机 节,天猫电器城和阿里公益,联合5大家电品牌举办以“洗碗革命”为主题的公益活动,美的洗碗机作为行业领导品牌和机洗普及者,积极参与,现场展示了最新上 市的国内首台全智能机产品。

美的洗碗机助力天猫“洗碗革命” 做不洗碗时代的普及者

  针对此前消费者对“洗碗机能不能洗得干净”“洗碗机耗水耗电”等认知盲区,本次活动从公益角度出发,通过机洗的普及教育、“淘女郎”和洗碗机的 人机洗碗大战、餐具清洁度和用水量的统计等,以现场展示和直播的方式让消费者亲眼见证了洗碗机在节水、除菌、省时等方面的优势。数据表明,在除菌方面,美 的洗碗机的除菌率高达99.99%,除菌效果等同于消毒柜;在节水方面,美的洗碗机的一次耗水量在8L左右,仅为手洗的1/4,良好的除菌和节水效果有效 地打破了消费的认知壁垒,洗碗机更是名符其实的节能产品。

  美的洗碗机内销市场负责人现场表示,以公益为主题,拉动厂家到消费平台的产业上下游共同整合,势必揭开中国洗碗机普及的新序幕。

  美的三大中国化改进

  倾力打造“好用的中式洗碗机“

  如美的洗碗机内销市场负责人发言中所说,作为中国最早从事洗碗机生产及研究的企业,美的从2000年开始进入洗碗机行业起,始终以中国消费者的 心理需求为中心,针对中式重油餐饮污染、中式餐具多样化和中国厨房紧凑而封闭的现状,对洗净系统、碗篮设计、安装尺寸等进行了中国化的升级优化,通过以下 三大亮点,致力打造“好用的中式洗碗机”,普及不洗碗时代的新理念和应用:

  1、洗碗、除菌、烘干 三位一体的“中国洁”

  在洗净系统的硬件和软件上,美的洗碗机都进行了中国化的优化:旋喷劲洗系统,让高温高压水流在洗碗机密闭内腔形成风暴式水瀑,洁净餐具每一细微空隙,真正让污渍无处藏匿;除了硬件外,美的在洗碗程序上为贴合中式餐饮的多样化场景也做了更多改良。

美的洗碗机助力天猫“洗碗革命” 做不洗碗时代的普及者

  美的洗碗机,洗碗、除菌、烘干,三位一体,除菌率高达99.99%。

  2、能放进99%中式餐具的“中国篮”

  碗篮设计上,美的洗碗机也结合中国式餐饮和消费需求进行了深度优化,实现了篮框折弯及三档可调的实际应用,使之能与典型的中式深口、敞口的汤碗、面碗、鱼盘等餐具更紧密地贴合。

  3、与中国厨房更百搭的产品机型,带来完美“中国范”

  在产品机型上,结合中国消费者的安装和使用需求,美的洗碗机也提供了最为丰富的台式、嵌入式、独立式三种产品。无论是厨房新装,消毒柜的替换升级,还是不改橱柜台面放置的需求,都能让你更便捷地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一款,让厨房更有中国范。

  精准的用户需求设计及营销,收获了良好市场口碑与消费增长。至2014年,美的洗碗机的产销量已达300万台,产销规模居全球第三,亚洲第一。 这也是美的洗碗机拥有全球一流测试中心、最全最丰富的产品类型,获得国家首批“A+之星”高性能认证、出口免检认证,质量安全检验、除菌卫生检验等一系列 荣誉认证的极大市场认可与见证。

  节水省电更省时间

  好产品更带来高品质生活

  机洗不止节水省电,更能节省时间。此次天猫电器城、阿里公益联合行业五大品牌的“洗碗革命“从公益角度倡导机洗方式,不仅带动了中国洗碗机的技术创新、行业跨越与产业升级,更履行了对社会的责任,为消费者进一步普及了节水节电节时+除菌健康环保的更高品质生活模式。

  洗碗机,作为解放双手的厨房神器,已有近百年历史,欧美国家的普及率已高达70%以上,但在中国,洗碗机从上世纪90年代初进入中国市场至今,20多年里仍未被中国消费者广泛接受,其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大大低于欧美市场。

  因此,如何通过行业品牌联合推广,让洗碗机进入更多中国家庭,普及正确健康的洗碗方式,并充分节省每日三餐的洗碗时间,将其高效转化为陪伴家人、朋友,回馈自己的更高品质生活时光,是作为行业引领和普及者的美的洗碗机一直致力践行的方向和目标。

  据奥维云网2015年数据显示,2016年1月,中国洗碗机市场赢来“开门红”,零售额和零售量同比增长132%和108%,打破了中国洗碗机市场之前的尴尬处境,迎来发展的小春天,这将为更多中国普通消费者家庭带来品质生活的一大提升。

  扫码即可进入“净乐吧”!

美的洗碗机助力天猫“洗碗革命” 做不洗碗时代的普及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