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公益募捐 曲美家居闲鱼拍卖大获成功

icon 2016-07-13 10:05:10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6日至7月7日,曲美家居“旧爱焕新”公益拍卖在闲鱼拍卖网上进行,共有57件“旧爱”作品参与此次拍卖。截止7月7日晚上10点,57件作品全部成功拍出,起拍总价为24763元,总成交价为44765元,溢价率为80.77%。

  2016年7月6日至7月7日,曲美家居“旧爱焕新”公益拍卖在闲鱼拍卖网上进行,共有57件“旧爱”作品参与此次拍卖。截止7月7日晚上10点,57件作品全部成功拍出,起拍总价为24763元,总成交价为44765元,溢价率为80.77%。

为公益募捐 曲美家居闲鱼拍卖大获成功

  曲美“旧爱”作品公益拍卖收益累计44765元

  此次参拍的作品均是设计师在旧物的基础上进行二次改造设计的环保作品,中间不乏石大宇、宸宸、朱小杰、戴军等知名设计师、艺术家,以及明星达人的创意设计,深受网民欢迎。据统计,围观累积达6.2万人次,总出价202次。

为公益募捐 曲美家居闲鱼拍卖大获成功

  其中,广州美院教授设计的“愤怒的小猪”吸引了7人报名,7人设置提醒,2059次围观。起拍价为1000元,经过28次竞价,最终以6600元高价被拍走,成为此次拍卖的火爆拍品。而国际设计师袁媛的“轮回”和石大宇的“椅刚刚”分别以3000元和2600元被拍下,戴军与赵斌设计的“默然相爱 寂静欢喜”沙发组最终则以2300元成交。

为公益募捐 曲美家居闲鱼拍卖大获成功

  6月23日,刘利年夫妇作品“BEAUTY OF NEW”拍得3.6万元

  据了解,此次拍卖并非曲美“旧爱”作品的第一次竞拍,早在6月23日,曲美家居绿色生活论坛启幕当天,就有5组设计作品被选中拍卖,总共拍得101800元。

  两次拍卖收益,曲美家居将全额捐给中国绿化基金会曲美绿色行动公益基金,用以扶持西北贫困地区种植经济作物。

为公益募捐 曲美家居闲鱼拍卖大获成功

  2015年曲美家居在固原种下75万株枸杞经济树

  中国绿化基金会曲美绿色行动公益基金由曲美公益基金会联同中国绿化基金会发起设立,旨在以绿色、低碳、可持续生活为理念,倡议和影响曲美用户、合作伙伴以及社会力量开展生态建设、自然保护等绿色公益项目和公众绿色意识教育活动,为共筑美好家园做出努力。据统计,自2013年始,基金会在曲美家居以及社会各界有志之士的努力下,已在广西和甘肃种下了百万株经济作物种苗,为当地生态和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7月7日晚上10点,曲美“旧爱焕新”公益慈善拍卖会圆满结束,但曲美家居表示,公益之路还很远很长,基金会一定把这笔绿化公益资金管好、用好,让大家的爱心得到最完整的展现。

  (作者:家具迷网林微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