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空气净化器新国际十大排名

icon 2016-07-13 10:03:06
icon 0

摘要:作为一个不断增长的市场,中国空气净化器品牌格局一直处于不断变化之中。比如说,年前红极一时的小米、惠普渐渐湮没无闻,三星、美的、格力等等在空气净化器领域的影响力也正急剧衰退。而与之相反的是,一批专业空气净化器品牌扩张速度越来越快,与这些大品牌...

  作为一个不断增长的市场,中国空气净化器品牌格局一直处于不断变化之中。比如说,年前红极一时的小米、惠普渐渐湮没无闻,三星、美的、格力等等在空气净化器领域的影响力也正急剧衰退。而与之相反的是,一批专业空气净化器品牌扩张速度越来越快,与这些大品牌旗下的空气净化器业务呈反比。

  究其根本,空气净化器作为一种专业性、实用性很强的高科技产品,一切品牌影响力都来自于本身的研发能力和产品质量,品牌和企业知名度对讲究实际效果的空气净化器产品而言影响有限。可以说,空气净化器本身的特性决定了大多数所谓的“科技品牌”、“电子品牌”很难在这个行业打开局面——除非你将空气净化器作为一个支柱产业来做。

  目前,中国市场上拥有数以百计的空气净化器品牌。这些品牌既有专业空气净化器品牌,也有大品牌旗下的空气净化器业务部分,还有一些专注设计而采用代工生产的草根小品牌。那么,在未来,那些空气净化器品牌将成为市场的弄潮儿呢?下面,小编就为你一一盘点。

2016年空气净化器新国际十大排名

  一、欧朗德斯空气净化器

  欧朗德斯Alondes(德国品牌)作为空气净化行业代表,自从登陆中国以来,以深圳为研发、生产基地,逐步向中国所有一、二、三、四线城市进行扩张。与其他品牌不同的是,欧朗德斯的市场扩张是与售后服务体系的扩展同时进行的,每一家门店的设立与之伴生的必然是欧盟标准的物流和售后服务体系。再加上本身作为老牌专业空气净化器生产商,拥有自主的产品研发优势和过硬的质量、良好的口碑。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节能的高端家庭空气净化器产品!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之首。

  二、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

  作为“闷声发大财”的代表,霍尼韦尔无论从销量还是知名度上都非常普通。但作为高端空气净化器的供应者,霍尼韦尔的赚钱能力不容小觑,其品牌美誉度也一直牢牢占据前三的位置。伴随着中国人消费水平的提高,高端空气净化器的需求将会以普通空气净化器数倍的规模增长,这将为霍尼韦尔的扩张提供极大的便利。

  三、勒夫蔓德空气净化器

  21世纪是智能化的世纪,中国的智能化发展速度尤其快,“智能家居生活”也已经渐渐出现雏形。毫无疑问,空气净化器也将融入智能家居生活当中去,而智能化技术恰恰是“后起之秀”勒夫蔓德最擅长的。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勒夫蔓德将作为智能空气净化器的代表在市场上呼风唤雨。

  四、欧乐空气净化器

  拥有强大营销团队的欧乐目前在中国可谓是声势浩大,虽然没有跟上的售后服务让欧乐饱受非议。但我们同时也可以看到,欧乐进入中国也不过三四年,售后服务体系建设也在各级市场全面铺开。当欧乐售后服务体系跟上的时候,今天的投入必将获得巨大的收获。

  五、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的底蕴非常雄厚,虽然也属于大品牌的空气净化器业务部分,但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具有比大部分专业空气净化器品牌更悠久的历史、更雄厚的技术积累。可以说,飞利浦除了还拥有其他业务,从本质上与老牌空气净化器品牌没有任何区别。

  六、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

  来自瑞典的布鲁雅尔有着自己独树一帜的风格,他们善于从不同的角度开发新的空气净化器产品,无限的创意让他们一直在最尖端的空气净化器品牌中占据一席之地。

  七、艾吉森空气净化器

  艾吉森空气净化器,作为OEM专业生产空气净化器外壳的厂家,在空气净化器品牌中成为增长最快的品牌之一。

  八、斯帝沃空气净化器

  从净水转行到空气净化器,斯帝沃的转身非常华丽。积累了大量净化技术的斯帝沃,虽然在空气净化器研究过程中遇到了不小的难题,但幸运的是一一都攻克了。如今的斯帝沃,正蓄势待发,准备攻城虐地。虽然不确定能走多远,但至少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可以打响名头。

  九、亚都空气净化器

  作为中国最“古老”的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一,亚都三十多年的沉淀不容小觑。而在市场规模上,亚都也一直稳扎稳打,在国产品牌惨淡的市场逆流而上,成功占据了一席之地。也许,假以时日,亚都将成为中国在空气净化器领域的代表。

  十 伊莱克斯空气净化器

  专注于小家电的伊莱克斯,虽然没有自己的生产工厂,但产品研发能力不容小觑。更重要的是,已经进入中国多年的伊莱克斯深刻了解中国的市场需求,也善于借助中国工业生产能力。可以预见的是,伊莱克斯将成为中国“本土化”程度最高的进口品牌。

  希望本文未来市场谁作主?2016最具潜力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能帮到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