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糖小镇进军北京 带来全新共享办公理念

icon 2016-07-13 10:32:41
icon 0

摘要:日前,知名共享办公服务商“方糖小镇”宣布,正式进入北京市场。首个北京空间选址朝阳区东三环,该社区命名为“国贸CBD社区(京粮大厦)”,将作为方糖小镇的北京旗舰店(以下简称国贸CBD社区)。

  日前,知名共享办公服务商“方糖小镇”宣布,正式进入北京市场。首个北京空间选址朝阳区东三环,该社区命名为“国贸CBD社区(京粮大厦)”,将作为方糖小镇的北京旗舰店(以下简称国贸CBD社区)。

方糖小镇进军北京 带来全新共享办公理念

  方糖小镇于2015年4月在上海起家,经过一年多的深耕细作,已在上海、成都成功运营17家社区门店,逐渐梳理出一套“空间+社群+服务”的共享办 公运营模式。“北京作为全国的创客中心,有着大量的小微企业、创新团队市场,作为一家专业的共享办公服务商,进入北京市场是我们打造连锁品牌、扩大服务范 围的一条必经之路。我们将会逐步进驻中国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杭州等主要城市,并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增设若干网点。”方糖小镇创始人万里江说。

方糖小镇进军北京 带来全新共享办公理念

  据悉,方糖小镇北京公司将继续致力于优化传统办公模式,为北京共享办公者带来全方位的办公服务:不仅提供全开放、半私密、独立包间等多种办公空间选 择,更可搭配可按小时、周、月、年签约的灵活出租策略,最大限度地满足团队不同业务发展阶段的办公需求,以减少公司人员、业务变更导致的空间不足或浪费。 此外,入驻方糖小镇的团队还能自由享用前台服务、高速WIFI、免费咖啡饮料、多功能会议室、复印打印、娱乐室、图书室、各类有趣的办公福利等基础服务。

  “相较于上海,皇城根下独特的气场造就了北京大气磅礴,海纳 百川的人文氛围。我们一直认为,真正的共享办公并不是在一个‘大通铺’式的开放区域集中 办公,而是在相对独立安静的空间工作,但在正确的时间、恰当的地点与需要的人进行交流。”方糖小镇联合创始人CDO兼北京公司总经理孙林骏表示,“据我们 对北京市场的前期调研,我们发现,北京共享办公者更愿意交流。因此,我们会更注重搭建丰富多彩的交流平台,吸引乐于分享和交流的新兴行业入驻,为他们提供 更多有价值的商业机会。这也将是方糖小镇未来的服务重点。”

  方糖小镇“国贸CBD社区”位于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6号京粮大厦4层,位于北京四大众创空间区域中的百子湾、国贸CBD之间(其他两个为中关村和望 京),建筑面积为3,138平方米。该空间由知名设计公司“朱周空间设计”操刀,以“Farm Land创业农场”为理念,力求打造一个孵化、孕育的基地,以期办公者在里面被激发活力、享受更多的工作乐趣。因此,方糖小镇“国贸CBD社区”不仅设有 私密电话亭、氧气胞、瑜伽室等区域,还设置静谧室、改良个人工作站。此外,在空间结构上,也将实现包间之间的自由拆卸,以满足入驻团队的灵活空间需求。

方糖小镇进军北京 带来全新共享办公理念

  据介绍,“朱周空间设计”曾为方糖小镇设计了上海“徐家汇艺术社区(宜山路/万体馆)”项目,并获得2016年德国最高设计奖项Iconic Awards。

  关于方糖小镇:

  方糖小镇是以社群为基础的共享办公空间,通过提供灵活的办公场地,为创业者、自由职业者、飞速发展的新兴行业提供全方位线上线下的共享办公服务。方 糖小镇可为入驻团队提供:(1)全面的办公配套:拎包入驻,舒适体验,签约灵活;(2)高效的增值服务:7大服务版块,100+专业服务商;(3)联结· 共创·自治的社群服务:经验交流、资源共享。

  2015年4月,方糖小镇在上海三店齐开,2015年11月,方糖小镇获得由国内酒店业巨头华住酒店集团和著名天使投资人冯波领投的三千万元天使投 资。截止到2016年6月,方糖小镇已在上海、成都、北京拥有18家社区门店,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工位数达到1万个,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