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2016|林仕超:赛诺航天太空棉与梦想一起上太空

icon 2016-09-21 09:55:23
icon 0

摘要:“我很小的时候就喜欢太空,如果有一个机会上太空我却不把握的话,我老了以后闭上眼睛绝对后悔。”

   

真言2016|林仕超:赛诺航天太空棉与梦想一起上太空


   是 个高大帅气的80后型男,玩过乐队,喜欢跑车和游戏,性格爽朗谈话时表情丰富;他从小接触太空棉产品研发生产,如今是赛诺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主导研 发了不少新产品;他从小喜欢星空,即将带着SINOMAX赛诺的全新产品,乘坐印有赛诺徽标的山猫号,以3700公里/小时的速度冲上太空。他是赛诺总经 理林仕超先生,大家亲切地叫他Ken。


   第一个上太空的华人企业家


真言2016|林仕超:赛诺航天太空棉与梦想一起上太空林仕超:华人企业家上太空第一人


  “我很小的时候就喜欢太空,如果有一个机会上太空我却不把握的话,我老了以后闭上眼睛绝对后悔。”

  2015年12月,赛诺与做太空旅游的XCOR环宇太空战略合作。赛诺航天太空棉X-FOAM将应用于XCOR山猫二号太空船的座椅,凭借优秀阻燃特性和缓冲能力,缓解太空旅游中所需承受的4倍地球引力,保护宇航员的脊椎健康。


真言2016|林仕超:赛诺航天太空棉与梦想一起上太空赛诺与环宇太空合作签约


   此外,赛诺总经理Ken也将代表公司乘坐山猫二号飞跃卡门线,成为首位上太空的华人企业家。XCOR研发出的山猫号,使用可重复利用火箭发动机技术,来帮助普通人完成上太空的梦想。目前,太空旅游项目已经有300人报名,林仕超是华人企业家代表,同行的 还有中国演艺界的邓紫棋,以及来自全球的音乐人、运动员等。“我觉得这个项目非常有意思,任何人有太空梦想都可以参与。”

  即将飞向太空的山猫号太空船,还将带着赛诺的徽标,这也是华人企业的首例。

  

“恐惧可以克服,梦想可以实现”


   为了上太空,Ken从今年初开始陆续参加分布于荷兰、俄罗斯、美国等地的系列训练。据悉,XCOR环宇太空的太空之旅绝非“观光旅游”那样简单,乘客将 担任副驾驶身份,全程参与飞行任务。每一位乘客都必须经过模拟器,战斗机、失重飞行、高空跳伞等高难度专业培训任务,才可以顺利登上山猫号太空船。


真言2016|林仕超:赛诺航天太空棉与梦想一起上太空

Ken在赛诺展厅接受新浪家居采访,分享训练的趣事

   

     “这个项目让我发现很多恐惧是可以征服的。”Ken耸 肩,他最初也是带着对高空的恐惧投入训练,一些瞬间可谓惊心动魄:“重力训练会让你有种脑袋的血往下拉的感觉,让你整个人失重,强度相当于平时坐飞机起飞 时不适感的七八倍。”“还有一个环节是开着飞机90度角往上飞,一踩脚踏后飞机打横飞,再一拉90度往下飞。一开始培训的时候我想这次完了,真的非常恐 惧。但转念一想生死状都签了,又坦然了。”但在战胜恐惧完成训练之后,教练评价他很适合飞行。这是对自己的超越,也是为了梦想不惧一切的勇气。

       如果说太空项目训练是克服恐惧的过程,那么飞向太空则是坚持梦想的宣言。 “上太空这个看起来那么遥不可及的梦想已经靠近了,对我个人甚至对赛诺都有意义。”在Ken看来,一家公司或许做了不少业绩、有很高知名度,但要做一件让 大家骄傲的事是非常不容易的。“我想用自身的经历鼓励大家追逐梦想,并让大家相信坚持奋斗就能实现,如果我们的企业能够成功达成这个航天项目,我们一定会 为此感到骄傲。”


更大的野心是让航天接轨日常


  对赛诺来说,航天级的太空棉X-FOAM值得与每个人共享。它不仅会用于太空船上座椅,还有望用于太空站的椅子、床、按摩椅等。目前,这些项目正在洽谈中。此外,林仕超还计划将“飞上太空”的人做成一个圈子,将自己训练的经验分享出去,大家一起训练,一起追求梦想。

  围绕太空梦想,赛诺将在产品、传播上有系列动作。第一波动作将是把用于山猫号的X-FOAM带入日常生活,打造一批太空船级别的颈垫、腰垫等产品。“有的人可能参与不了飞向太空的项目,但我想让大家体验到太空船级别的产品。”

  不管是即将打造的太空船级别的舒压产品,还是山猫号太空船,林仕超都有参与研发。“我参加过训练,更加知道座椅怎样设计能让驾驶员更舒服。”

真言2016|林仕超:赛诺航天太空棉与梦想一起上太空Ken与获红点奖的赛诺智养按摩椅


   在赛诺的展厅,还有一款最新的智能按摩椅也来自林仕超的创意。这款S500智能按摩椅荣获“2016Red Dot 产品设计大奖”,凭借的是炫酷的外观和智能化的先进功能。“它借鉴了跑车的线条,还会让人想到太空,有种科幻的感觉。”记者亲身体验后表示,智养按摩椅的 实用性也超过自己想象,包裹性非常好,对于身体各部位也能准确按摩。


 Q&A:产品创意来自于跑车和游戏


  Q:您还记得自己研发的第一款产品吗?

  A:记得,那是一个汽车头垫,不过只有在美国有销售。因为使用习惯不大一样,所以国内暂时还没有。


真言2016|林仕超:赛诺航天太空棉与梦想一起上太空赛诺的产品(枕头)


  Q:你做产品研发的时候灵感来自于什么?

   A:很多来自于车和游戏。做设计一定要喜欢车,车子的线条、颜色搭配都很时尚。而大多游戏都是找全球最顶尖的设计师设计,喜欢玩游戏会很受启发。而且灵 感经常源于思考,比如我们会考虑,夫妻想要的床垫软硬不一样,或者一个人身体不同部位对床垫的要求不同怎么办,最后就产生了我们的魔方床垫,它是六块双面 软硬不同的棉块组成,可以自由搭配。

  Q:您不是做产品研发出身却能研发出很多优秀的产品,这来自于天赋?

  A:其实我可以算是做产品研发出身的,因为很小的时候就跟着老爸接触了不少产品研发以及相关培训,虽然我做过很多类型的工作,像金融和销售,但我一进入赛诺就参与产品研发,有时候一个下午可以有两三个小型产品创意。

  Q:目前SINOMAX产品已涵盖枕头、床垫、汽车舒压、桌椅以及按摩系列。咱们是怎样一步步产品线延伸?

  A:赛诺的产品包括枕头、床垫,按摩椅等涵盖生活方方面面,我所有的产品都会有共同一个点,把所有的碎片化的时间都可以有舒适的享受。所以我们的品牌叫“用爱支持所爱”,也就是用我们的爱支持你所爱的人。(采访/撰稿  新浪家居  黎娟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