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2016之欣旺康家祥:携手迪士尼 打造用心娱乐的每一天

icon 2016-11-01 17:03:22
icon 0

摘要:2016年10月上旬,欣旺“欣·遇见”舞会上,欣旺壁纸正式发布了获得迪士尼官方授权的欣旺迪士尼系列壁纸新品;10月21日零点,欣旺迪士尼新品壁纸率先在天猫平台预售,不到一个星期已经取得不俗的成绩;距离双十一不到两周,对于今年的双十一,欣旺壁...

  2016年10月上旬,欣旺“欣·遇见”舞会上,欣旺壁纸正式发布了获得迪士尼官方授权的欣旺迪士尼系列壁纸新品;10月21日零点,欣旺迪士尼新品壁纸率先在天猫平台预售,不到一个星期已经取得不俗的成绩;距离双十一不到两周,对于今年的双十一,欣旺壁纸总经理康家祥表示除了获得不错的销量之外,还因为有迪士尼的加入,希望消费者能够关注到这背后的壁纸品牌——欣旺。

真言2016之欣旺康家祥:携手迪士尼 打造用心娱乐的每一天欣旺壁纸总经理康家祥

四大系列首发 聚焦年轻族群

  此次欣旺与迪士尼合作的新品第一步发布了四个系列,包括公主系列、经典童真系列、皮克斯系列、漫威英雄系列。之所以第一步推出这四个系列,康家祥解释说,公主系列是迪士尼非常具有代表性的系列品牌,睡美人、白雪公主、美女与野兽都是人们耳熟能详的卡通人物。“明年美女与野兽真人版电影也将上映,所以我们也想利用这个契机”,康家祥强调希望通过迪士尼公主系列满足很多大女孩、小女孩从小的公主梦。

  迪士尼经典童真系列包含米妮米奇、小熊维尼,康家祥表示这是现在很多消费者非常喜欢的IP人物,欣旺也会把这一块作为经典童真概念的主打。皮克斯系列也是欣旺壁纸的授权品牌,据调查,汽车总动员是小男孩、大男孩最受欢迎的皮克斯元素之一。不论是海底总动员还是玩具总动员,虽然都是动画元素很深的产品,但是这会给很多成年人一些人生的感想、生活的感悟,康家祥如是说。

  现在全民喜爱的漫威超级英雄系列,欣旺也取得了全系列的人物授权,包含钢铁侠、美国队长、奇异博士、蜘蛛侠、黑豹等等。康家祥提出,这一系列想使用Q版的漫威系列作为欣旺的壁纸产品,主打青少年市场。

  迪士尼的产品不仅只关注儿童市场,更多产品进军了青少年市场,康家祥表示在欣旺的产品设计上会在这双方做一个平衡,诚然迪士尼经典系列必然更多的锁定儿童市场,但是在更多元素加入的情况下,更多的希望打造青少年市场,唤起他们对自己童真的美好追寻,“所以会把产品做相对均匀的分部,不会着重于儿童市场”!

强强联手 缘起2014

  谈及最初与迪士尼合作,康家祥表示也是缘分。在2014年,欣旺壁纸参与了今年开幕的上海迪士尼乐园中玩具总动员酒店、迪士尼大使酒店的一系列壁纸设计工作。在这一过程中,欣旺经历了迪士尼很多设计环节,了解迪士尼对工厂生产资质的要求,康家祥认为这一过程也让欣旺获得了成长。

  今年九月,华特迪士尼中国公司2017年启动大会在上海举行,康家祥参会之后带回来与迪士尼的合作协议。“不论是工作也好、生活也好,缘分是靠平常积累的”,这次能与迪士尼达成合作,就是之前的缘分积累,“迪士尼是娱乐消费品市场里航母级的IP,能够在未来与他们合作我们也十分高兴”!

  关于与迪士尼的合作,康家祥表示第一步是产品的合作、设计的合作。“迪士尼需要在消费市场取得更高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这恰恰是欣旺或者其他合作伙伴能够帮忙去推进的一件事”,康家祥强调,欣旺未来会在线下全国范围内的专卖店都逐步加上迪士尼的元素,让专卖店的营销氛围更年轻、更活泼、更能吸引消费者。

  除此之外,康家祥表示思考方向上的改变也很重要,这一点也是迪士尼带来的。他介绍说,2017年迪士尼提出“用心娱乐”的口号,“我们在过去的产品设计中着重市场、潮流、成本、售价等,较少去思考是否更容易打动消费者的内心”,希望能够借此帮助欣旺在未来成长道路上走的更好。

首战双十一 关注欣旺品牌

  根据天猫今年双十一的节奏,欣旺迪士尼系列产品在10月21日零点进行预售,康家祥表示从预售开始到双十一这段时间,欣旺会有很多不同的优惠政策推出这一系列产品。

  根据天猫今年双十一的节奏,欣旺迪士尼系列产品在10月21日零点进行预售,康家祥表示这次的迪士尼新品从预售开始到双十一这段时间,欣旺不止在价格方面,而且在消费体验上,都会给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

  在价格上,这次迪士尼新品的定位于中高端市场。双十一期间,客户可以通过欣旺的天猫旗舰店,免费申领迪士尼新品的小样。所有获赠小样的客户只要在双十一当天下单金额满2999元,前200名即可免费获赠10平米迪士尼新品壁纸。

  不仅如此,这次迪士尼的新品也会按平米计价,而且在双十一期间免费赠送辅料与上门铺贴服务。这就意味着,用户只要知道自家的墙面面积,就能精确的算出费用,预算即决算,指尖轻点,就完成壁纸从购买到上墙的整个流程。

  “双十一时期的优惠政策绝对比平时迪士尼产品的优惠力度大”,康家祥表示首先所有迪士尼产品都会包所有服务,包括辅料和人工,其次也会简单明了的让消费者知道使用这一产品的成本预算。他希望能够在迪士尼系列产品中做一个试点,把壁纸原来比较复杂的辅料、人工、面积计算等三个方面都让消费者能清晰的看见。

  康家祥认为双十一现在更多的是带领消费者的消费欲望,也是一个很好的宣传时间点,这也是欣旺在这一时间首发新品的原因之一。对于今年的双十一,康家祥认为电商流量的碎片化是不可避免的趋势,“双十一对消费者及一个品牌的市场营销来说是十分重要的,这是能和消费者沟通的最直接的媒介,消费者可以在上面很容易感受到产品、感受到价格、感受到服务”。

  对于今年双十一的期望,康家祥表示在这个消费者消费欲望最高的节日,除了关注销量,因为今年有迪士尼产品的加入,也希望更多的消费者能够通过迪士尼系列新品关注到产品背后的壁纸品牌——欣旺,这也是今年双十一欣旺希望重点打造的事情。

生于忧患 好的家居环境靠好的产品打造

  对于目前的市场大环境,康家祥认为整个国内经济发展趋势到了一个转型的时间。在欣旺进入中国市场的20年时间中,第一个十年中国家居市场是需求大于供给,在物资匮乏的年代,消费者先求拥有,所以当时的审美观念跟现在是完全不一样的;第二个十年间,随着制造业的蓬勃发展,供给开始大于需求,在这个过程中,企业逐渐从传统的制造行业往品牌道路上发展,所以现在也提到工业4.0往品牌4.0发展。

  康家祥认为欣旺能够在这个行业中发展超过30年,更多的是凭借良好的设计跟优秀的品质,“但是未来应该更多的为消费者考虑”!他表示,欣旺每五年都有一个五年计划,未来五年欣旺会开始和国际上优秀的跨国企业或者IP公司,类似迪士尼或者是一些奢侈品品牌进行合作。除此之外,他表示未来欣旺也会进军家装市场,明年会有壁纸以外的更多产品上市,包含窗帘、地毯,这也是欣旺未来的五年计划!

  “好的家居环境靠好的产品打造,企业也要更多的为消费者考虑”,未来欣旺也会继续致力于让更多软装产品满足每个年龄段消费者的需求,打造“用心娱乐”的每一天!(文/新浪家居 章黎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