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新组合:当燃气热水器遇上小厨宝

icon 2016-11-28 11:47:50
icon 0

摘要:小厨宝,电热水器的一种,其实就是“小型容积壁挂式电热水器”,由于通常用于厨房供洗手洗菜做饭用,所以称之为“小厨宝”。如果家里只在卫生间装了热水器,又或者安装了燃气热水器与台盆距离较远,冷水段长;小厨宝恰好发挥了重要作用。

  小厨宝,电热水器的一种,其实就是“小型容积壁挂式电热水器”,由于通常用于厨房供洗手洗菜做饭用,所以称之为“小厨宝”。如果家里只在卫生间装了热水器,又或者安装了燃气热水器与台盆距离较远,冷水段长;小厨宝恰好发挥了重要作用。

卫浴新组合:当燃气热水器遇上小厨宝

卫浴新组合:当燃气热水器遇上小厨宝

  家用小厨宝一般多用在厨房或者卫生间台盆下方。如果家里的燃气热水器没有连接厨房水龙头的话,而冬天用冷水洗刷又太冰凉,安装一个小厨宝就可以解决。如果已经连接的话,而燃气热水器到水龙头之间的冷水段却让人不得不等待,不仅浪费多余的水资源,也浪费时间。至于卫生间,如果卫生间距离厨房距离远的话,,即使铺设管道,中间的冷水段又过长,很容易造成水资源的浪费,所以安装一个小厨宝显得很有必要,可以解决日常的洗漱用水。

卫浴新组合:当燃气热水器遇上小厨宝

  尽管看起来小厨宝很完美,但它也有不能克服的缺点,那就是它储水量有限,并且与其他热水器无关联,用于厨房洗碗或是卫浴的简单洗漱可以,但是想解决洗浴的冷水段问题就无法满足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