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参加第六届热带、亚热带地区绿色建筑技术论坛

icon 2016-12-08 16:09:11
icon 0

摘要:12月7日,由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委员会和广东省建筑节能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热带、亚热带(夏热冬暖)地区绿色建筑技术论坛”在广东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12月7日,由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委员会和广东省建筑节能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热带、亚热带(夏热冬暖)地区绿色建筑技术论坛”在广东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论坛云集了来自中国和新加坡的专家、学者、政府官员、企业代表及相关专业人员约400余人。广东东方雨虹作为广东省建筑节能协会绿色施工专业委员会的主要发起单位和副主任单位,也应邀出席了本次论坛。 

东方雨虹参加第六届热带、亚热带地区绿色建筑技术论坛

  绿色建筑技术论坛

  
本届论坛以“绿色建设、生态城镇”为主题,旨在联合热带、亚热带地区国家绿色建筑委员会和中国各省市绿色建筑机构、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和专业技术人员,共同探讨绿色建筑共性问题,推动地域绿色建筑发展,挖掘城乡建筑绿色要素,创造适应岭南地区气候环境和适宜人居的绿色城乡建设,实现城乡建设的全领域全过程“绿色化”。 

东方雨虹参加第六届热带、亚热带地区绿色建筑技术论坛

  会议现场

  
广东东方雨虹总工程师周子鹄在本次绿色建筑技术应用论坛中,作了以“装配式建筑防水密封系统新技术”为主题的精彩演讲。周子鹄首先对装配式《SAFRBLF赛堡地下工程防水防护系统》和《EDEE宜顶工业化装配式屋面系统》进行了简要的介绍,然后重点为大家讲解 《装配式PC建筑专用改性硅酮(MS)密封防水系统》。把改性硅酮密封胶与硅酮胶(SR)、聚氨酯胶(PU)放在一起进行剖析,改性硅酮密封胶以无甲醛、无溶剂、无硅油、环保绿色无异味等特性更适用于装配式建筑与现代绿色化建筑发展。本次演讲使业内人士对建筑防水体系在绿色建筑应用中的重要作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受到了现场与会人员的关注和认可。 

东方雨虹参加第六届热带、亚热带地区绿色建筑技术论坛

  周子鹄演讲

  
东方雨虹一直秉承绿色环保、高效节能的理念,不断致力于绿色防水材料的研发,推动城市绿色建筑等相关领域的技术进步与可持续发展,引领防水行业全面实现绿色、节能、低碳、环保的建设目标,打造滴水不漏的防水工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