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了空调为什么还要装米亚新风系统?

icon 2017-03-21 14:09:58
icon 0

摘要: 在炎热的夏天,汗流浃背的时候吹一吹空调最舒服了,我们吹空调的时候,发现空调也是带风的,有人就问:空调也有风量,能不能取代米亚新风系统的作用呢?

1

  在炎热的夏天,汗流浃背的时候吹一吹空调最舒服了,我们吹空调的时候,发现空调也是带风的,有人就问:空调也有风量,能不能取代米亚新风系统的作用呢?

  答案是肯定的,不能。空调是给我们冷暖的设备,它的风可以让房间变得凉爽或者温暖。而米亚新风系统是一种引进室外新风,排除室内污浊空气的设备,是可以改善室内环境的,两者的作用截然不同。

  空调不仅不能取代米亚新风系统,在它工作的时候还需要米亚新风系统的配合。我们大家都听过“空调病”,是由于长时间吹空调导致的头晕、乏力、皮肤干燥等症状,而且空调长时间使用,在吹风口容易滋生大量的细菌病毒,很容易被人呼吸到体内产生疾病。在吹空调的时候,为了保证室内温度不流失,都会关闭门窗,使室内成为封闭的状态,在这种情况下,室内空气得不到流通,很容易造成室内污染。这时候,米亚新风系统的作用就极有力的显示出来了,它可以在门窗关闭的情况下实现室内通风换气,将室内污浊的空气排出到室外,为室内引进新风。所以,空调+米亚新风系统,可以说是一个相当完美的创造舒适环境的组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