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挖采暖市场,欧思丹分布式集中供暖与户式冷暖系统主题会议召开!

icon 2017-03-21 14:39:04
icon 0

摘要:近年来持续恶化的空气污染问题把传统供暖方式推上热议风口,在各地推行的“煤改电”行动下,空气源热泵让更多的居民看到了清洁供暖的可行性,欧思丹也把这个机遇发展成了今年的重点攻关任务。

  近年来持续恶化的空气污染问题把传统供暖方式推上热议风口,在各地推行的“煤改电”行动下,空气源热泵让更多的居民看到了清洁供暖的可行性,欧思丹也把这个机遇发展成了今年的重点攻关任务。作为新能源领域的翘楚以及热利用领域的专家,欧思丹凭借专业的供暖技术及优质的产品服务,近几年在北方集中供暖市场收获了不少成功案例。而在接下来的供暖布局中,针对如何更好地开拓北方采暖市场,欧思丹也开展了一系列的详尽规划。

1

  3月19日,欧思丹召开了“分布式集中供暖与户式冷暖系统的应用简述”主题会议,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欧思丹经销商相聚一堂,共同探讨欧思丹对于采暖领域的进一步规划。众所周知,北方存在大面积的供暖需求,而分布式集中供暖是有效整合供暖资源、满足多户家庭供暖需求的最佳方案。在竞争愈演愈烈的采暖市场,掌握了市场需求,也就拥有了占据市场的底盘。因此,在2017年,欧思丹提出了对市场进行大区域分布、小区域集中的分布式集中市场策略,并将旗下多种供暖机组和采暖方案投入市场实践。而为了更好地服务采暖用户,欧思丹在采暖的渠道推广中还融入了户式冷暖系统,解决用户对于冷暖两方面的生活需求。

1

  在如今提倡清洁供暖的大环境下,各地政府纷纷出台相关补贴政策,全力支持老百姓的清洁采暖行动。

1

  目前针对采暖市场,欧思丹已经研发出分体式户式供暖,市政、当地地产楼盘集中供暖,大面积商业场所集中供暖,冷暖二联供,冷暖浴三联供等产品。实测数据表明,欧思丹节能环保产品通过了2746户农户连续三个供暖季的强劲供暖考验,节能效果显着,成功做到为消费者带去舒适和温暖,受到了当地农户的称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