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家居大咖同框 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致敬产业新辉煌

icon 2017-12-13 00:12:52
icon 0

摘要:为向撑起整个行业发展大旗的“城市脊梁”们致敬,为探索产业新时代的方向,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控股、新浪家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杂志联合主办的“致敬致远”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在京启动。

文\新浪家居新闻中心陈田玉

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中国地产、家居、物业行业以30年的上下求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产业成就。为向撑起整个行业发展大旗的“城市脊梁”们致敬,为探索产业新时代的方向,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控股、新浪家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杂志联合主办的“致敬致远”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在京启动。家居、房产CEO、经理人盛大同框共商大计,并表彰30年来推动行业不断奋进的杰出贡献人物中国近千名地产家居行业精英齐聚北京,入选榜单可谓星光熠熠。次活动第一次聚焦了房产、家居的跨平台对话,作为行业史上首次对管理人才的深度挖掘,作为地产大咖与家居大咖之间的携手共进,盛典可以说见证了行业发展中的又一重要标杆事件。

此外,乐居还于同期举办新浪乐居创新峰会,发布了2018年“新媒体、新生态、新交易”发展战略构想,以及2018年的乐居家居集团的双平台战略,探索新时代下的新征程。新浪家居全程独家报道带来第一手干货分享。

  

大咖同框致敬时代创变者

行业的发展,时代的前进需要一大批先行者。我们的家在短短几十年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离不开奋斗于行业发展一线的CEO及优秀经理人。为向这些行业和社会经济的弄潮儿致敬,盛典上主办方揭晓了2017年度地产、家居十大人物及百强品牌官荣耀榜单。

2017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颁奖

2017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

在这个时代,行业引导者的作用越发凸显,他们身上具有着坚韧与创新的企业家精神。2017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奖由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骆水根、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萧礼标、金牌厨柜董事长潘孝贞、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辉、业之峰装饰集团董事长张钧、筑巢集团董事长,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总裁张有利、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斌、鸿雁电器总裁王米成、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凯获得。作为家居行业的见证者,他们始终不忘初心,坚持创新突破,也成为行业蓬勃发展的建设者。同时,恒大、碧桂园、万科,保利地产CEO也同台获得“十大地产年度CEO”奖项,共同助力地产家居携手并进的新时代

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颁奖

同时,本次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首次聚焦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中的职业经理人群体,基于家装、家具、瓷砖、地板、定制、卫浴、橱柜、家电、门窗、涂料、照明、吊顶、空净等十余个品类上百个品牌,甄选出各大家居品牌的中坚力量。历经半年左右的时间,在三大行业协会的指导下,多家专业单位联合,从千余名候选人中最终诞生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房产、家居和物业300位精英同台领奖,对于“家”的内核来说是迈上了一大台阶。职业经理人是行业的基石,家居、地产经理人的融合、沟通为居住大产业的未来提供了新的思路。

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兼CEO、乐居控股联席董事长周忻

正值中国地产家居行业30年之际,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日益增强。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兼CEO、乐居控股联席董事长周忻表示“本次评选既是对过去获得成绩一个很好的总结,对过去获得成绩的优秀的企业家是一个很好的表彰。”在行业新时代的奋进期挖掘优秀的领导者与经理人,也为腾飞中的房产、家居和物业加强了专业人才库建设,更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DT时代新媒体的奋进

话题、大V、舆论……今天这个时代,比任何时候都需要有营养,有价值,有专业,有深度的内容制造30年风雨兼程,行业在变化,媒介也在巨变。会上,乐居控股CEO贺寅宇发布了乐居2018年“新媒体、新生态、新交易”发展战略构想,鼓励用赋能和AI做好内容与服务。

乐居控股CEO贺寅宇

赋能的本质是能够帮助客户和用户建立起更加高效的连接。而AI机器人就是基于大数据的智能连接,知道接下来怎么服务。“当前我们已经从IT时代进入了DT时代”,贺寅宇认为DT时代是数据高度透明,合作方互相分享和互相获得价值,同时企业又能够承担起行业和社会的责任的时代。DT时代的媒体既要丰富了内容的来源和形式,也要去媒体化,用平台让内容无处不在。

双平台开启家居新纪元

互联时代,每个人都或多或少被数据标签化。在网络的海量信息中,大数据呈现出的消费者在看什么、买什么,让业界看到了“精准化”带来的无限魅力。在“创赢2018 共起家居新纪元晚宴上,乐居家居集团媒体事业群总经理魏晓飞介绍,2018年乐居家居将开启双平台战略,在推进新浪家居的基础上,又与腾讯正式建立平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出大数据精准营销平台——乐腾家居。

乐居家居集团媒体事业群总经理魏晓飞

一直以来,乐居家居依托新浪网、新浪家居、新浪微博等资源,逐渐成为中国家居行业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平台!不过联手腾讯后,微信、QQ等一系列优质资源将为乐居居家带来庞大的社交数据给用户带来更为精准的兴趣投放和信息体验。

优质丰富的内容是这场移动互联网之争的焦点乐腾家居在对用户标签进行深度挖掘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腾讯网、腾讯视频、QQ音乐等资讯社交娱乐移动产品,让阅读、追剧、聊天、资讯,全面覆盖用户的生活场景和习惯,打造家居行业全移动平台数据新生态。同时,使用户具备自主选择权,能够随时随地获得有针对性的相关推送。

魏晓飞表示,未来,乐腾家居将持续打通数据、构建全景式人群画像、优化内容投放,不断实现信息的高效触达。让大数据从平台真正成为家居企业得心应手的工具,随着行业整合的进一步加剧,乐腾家居或许将找到更多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