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志强:发布AD Mall乐居房产广告开放平台 一站触达目标客户

icon 2017-12-13 01:43:47
icon 0

摘要:乐居发布了2018年“新媒体、新生态、新交易”发展战略构想,通过旗下全新“智慧赋能系统”助力实现新战略落地,为房产家居企业带来更加卓越的营销效果,为购房者提供更加极致的购房体验。

  1212日,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平台乐居控股(股票代码:LEJU)在北京召开新浪乐居2018创新峰会。

  乐居发布了2018年“新媒体、新生态、新交易”发展战略构想,通过旗下全新“智慧赋能系统”助力实现新战略落地,为房产家居企业带来更加卓越的营销效果,为购房者提供更加极致的购房体验。

乐居控股营销中心总经理俞志强乐居控股营销中心总经理俞志强

  会上,乐居控股营销中心总经理俞志强表示,“广告的背后不仅仅是简单的创意和文字,背后要有人群的洞察,大数据的分析,创意的匹配,还有优质通路的整合,这一切的内容变得更加复杂。”俞志强表示,所有的营销变得更加技术,这是非常重要的变化。

  其次,他还表示,广告对受众的覆盖从原来的粗放型覆盖变成了特别精确的打击,最后千人千面的创意已经不新鲜了。正因如此,2017年乐居推出了云眼营销引擎。第三,与新浪、腾讯、百度等战略合作伙伴在技术共享跟产品研发方面的深度融合,使得乐居以不再是简单的做资源整合,而是拥有了更加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和持续的运营能力。

  基于以上变化,乐居在2018年,面向行业提出了开放赋能的战略构想。

  “我们希望利用开放链接更多的资源方,通过赋能帮助更多的合作伙伴能够更快享受到更好的营销服务和支持。同时在此基础上,我们希望将乐居的数据能力、营销能力和运营能力全面向行业开放,帮助行业构建起更加完善的广告营销的新生态。” 俞志强表示。

  乐居推出AD.MALL乐居房产广告开放平台”,旨在以高效的服务与转化为目标,向资源方与广告主双向开放的智慧平台。基于乐居鲜活房产家居数据的充分挖掘,凭借乐居在优质广告资源平台的产品创新,促使开发商、家居厂商能够在最佳的营销场景下,一站触达目标客户,可视化效果追踪,以大数据成就营销效果转化。

  新乐居新交易中,乐居将丰富、升级、整合在房产家居交易过程中核心环节的服务内容与体验,打造房产新交易客户闭环系统。为开发商、家居企业降低交易环节中的沟通成本,服务成本,时间成本,提供智慧开盘、智慧案场、智慧锁客、智慧渠道四大核心板块的智慧交易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新乐居新生态中,乐居将以开放赋能姿态重塑地产家居广告,联动旗下用户数据平台、产品研发平台、运营管理平台、广告资源平台,为房产家居客户品牌曝光和营销推广提供全方位支持的开放体系。

  新年将至,面对未知的市场变局,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平台——乐居,已做好充分准备迎接2018。新媒体、新生态、新交易,新乐居邀您一起共启地产家居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地产家居大咖同框 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致敬产业新辉煌易居研究院院长张永岳揭晓2017年度地产百强榜单:优秀经理人是行业弄潮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房企要重新审视产品价值和服务价值周忻:地产经理人为城市发展作出巨大贡献 需要被表彰被致敬蒙娜丽莎萧礼标获选“2017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金牌厨柜潘孝贞获选“2017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大自然佘学彬获选“2017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盛典 | 2017年度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榜单揭晓乐居控股CEO贺寅宇:新媒体、新生态、新交易——走进地产新时代中国室内协会会长刘珝:家居发展30年 离不开职业经理人的奋进忽视国标 儿童家具安全问题频亮红灯从智能马桶盖看广东如何迈向质量时代亚细亚瓷砖胡人尹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地产家居大咖同框 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致敬产业新辉煌大金(中国)胡立峰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奥普蔡春兵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飞雕电器市场部总监赵长红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易居研究院院长张永岳揭晓2017年度地产百强榜单:优秀经理人是行业弄潮儿欧路莎卫浴刘冰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楚楚吊顶孙恒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大王椰品牌总监谌伟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胡红娟:口碑,就是最好的客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