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海保:乐居财经是房产门户的新物种

icon 2017-12-13 01:50:18
icon 0

摘要:乐居新房媒体中心总经理陈海保表示,在中国地产门户领域,乐居财经首次真正实现内容闭环,楼盘、公司和人物三者是有机生态体;以往,地产门户都是以楼盘为核心,看公司要去地产官网和各财经门户的个股资讯,看人物去百度百科。现在,只要看乐居财经,就可全部...

  12月12日,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平台乐居控股(股票代码:LEJU)在北京召开新浪乐居2018创新峰会。

  乐居发布了2018年“新媒体、新生态、新交易”发展战略构想,通过旗下全新“智慧赋能系统”助力实现新战略落地,为房产家居企业带来更加卓越的营销效果,为购房者提供更加极致的购房体验。

  会上,乐居新房媒体中心总经理陈海保表示,在中国地产门户领域,乐居财经首次真正实现内容闭环,楼盘、公司和人物三者是有机生态体;以往,地产门户都是以楼盘为核心,看公司要去地产官网和各财经门户的个股资讯,看人物去百度百科。现在,只要看乐居财经,就可全部实现。

乐居新房媒体中心总经理陈海保乐居新房媒体中心总经理陈海保

  他进一步表示,构筑乐居财经的底层数据核心,是来自乐居、新浪财经和克而瑞集团的数据接口。可以形象地说,乐居财经是一个房产门户里的新物种。

  打造首席地产财经信息平台

  在陈海保看来,内容生产,分自我生产和组织生产两部分。

  “自我生产主要是分三部分,头部内容做地产公司深度报道和财经视频栏目;中部内容,是以问答交互内容为核心,下沉到每个公司详情页;底部内容,以24小小时公告快讯解读,做到第一速度。”

  ”组织生产,以乐居号为核心的媒体开发平台,向媒体人、房产家居从业者和财经大咖开放,我们有一套完整的机制,让用户的内容一键触达。”

  全国首批特邀评论员

  陈海保强调,乐居是一家开放的互联网平台,乐居财经的影响力不仅在于自身,更在于开放的内容生产机制和分发机制。

  他提到,“在入口方面,乐居财经从新浪财经等都实现跳转;在分发方面,乐居财经的影响力,可以在今日头条等平台实现一键分发。”

  这一天,乐居财经测试上线!这一天,乐居财经迎来全国首批200多位乐居财经评论员代表,他们也是乐居号的第一批种子用户,分别是刘素京老师;陈云峰、陈方勇;陈慎、王义高、马乐乐六位特邀评论员代表。

  新年将至,面对未知的市场变局,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平台——乐居,已做好充分准备迎接2018。新媒体、新生态、新交易,新乐居邀您一起共启地产家居新时代。

  来源:新浪家居

  责任编辑:新浪家居 兰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俞志强:发布AD Mall乐居房产广告开放平台 一站触达目标客户地产家居大咖同框 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致敬产业新辉煌易居研究院院长张永岳揭晓2017年度地产百强榜单:优秀经理人是行业弄潮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房企要重新审视产品价值和服务价值周忻:地产经理人为城市发展作出巨大贡献 需要被表彰被致敬蒙娜丽莎萧礼标获选“2017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金牌厨柜潘孝贞获选“2017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大自然佘学彬获选“2017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盛典 | 2017年度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榜单揭晓乐居控股CEO贺寅宇:新媒体、新生态、新交易——走进地产新时代中国室内协会会长刘珝:家居发展30年 离不开职业经理人的奋进忽视国标 儿童家具安全问题频亮红灯两木林锐群系列作品震撼红博会俞志强:发布AD Mall乐居房产广告开放平台 一站触达目标客户亚细亚瓷砖胡人尹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地产家居大咖同框 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致敬产业新辉煌大金(中国)胡立峰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奥普蔡春兵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飞雕电器市场部总监赵长红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易居研究院院长张永岳揭晓2017年度地产百强榜单:优秀经理人是行业弄潮儿欧路莎卫浴刘冰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楚楚吊顶孙恒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