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厨房的童趣设计 让孩子创造新的乐园

icon 2020-01-07 11:51:05
icon 0

摘要:很多的家庭主妇透露,家中可爱的宝宝对一切事物都充满好奇,喜欢观察家中的任何一个角落, 包括厨房,新时代,随着设计的不断精进和人性化,厨房不再成为孩子的禁地,更宽敞的空间、更科学的分区、更丰富的色彩、更安全的材质与细节……让家中的厨房成为孩子...

  很多的家庭主妇透露,家中可爱的宝宝对一切事物都充满好奇,喜欢观察家中的任何一个角落, 包括厨房,新时代,随着设计的不断精进和人性化,厨房不再成为孩子的禁地,更宽敞的空间、更科学的分区、更丰富的色彩、更安全的材质与细节……让家中的厨房成为孩子新的乐园。

  厨师的小助理

  让孩子参与到厨房工作中,不仅能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还让宝宝与爸妈的关系更紧密,体会参与感和劳动的成就感,梯凳很好地解决了不同宝宝的身高差。

  童趣做装饰

  将厨房和起居室融为一体,装饰上多加入一些童趣,向孩子表明这里是向你敞开的,让孩子在潜移默化中,从在厨房里玩耍逐渐学会做饭的独立技能。

  缤纷餐具世界

  摒弃千篇一律的白色餐具,让厨房成为餐具的缤纷海洋。饱满可爱的色彩让孩子也能爱上做家务。

 萌系餐具

  这么萌的餐具会让挑食的宝宝也想多吃上几口。

 和我一起长大

  可调节的宝宝椅随着身高的变化进行升降,妈妈切菜时宝宝也可以坐在厨房里玩自己的婴儿套件。

 饼干的延伸创意

  启发孩子把做好的动物饼干再延伸一下想象力,比如做成这样一个小小动物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