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赢家的选择 你值得拥有的品质生活

icon 2021-07-01 19:12:57
icon 0

摘要:全屋防水?你可能无从选择,因为你对此可能一无所知。

买车?你只选高配置,因为你喜欢****带来的最佳驾驶体验。

买包?你只挑限量款,因为你认为个性设计才能够彰显时尚品味。

买房?你只看大户型,因为你享受在高端大宅中坐拥都市繁华。

装修?你只找大公司,因为你希望知名设计师帮你实现美好生活。

全屋防水?你可能无从选择,因为你对此可能一无所知。


什么样的“全屋防水”产品才能满足您这样的“人生赢家”?小编推荐您选择更专业的西卡MEGA系列。西卡是瑞士百年品牌,100多年前西卡就发明了防水砂浆,用在阿尔卑斯山中的圣哥达遂道工程中。在中国,北京大兴机场、上海汤臣高尔夫、广州地铁都有使用了西卡品牌产品。西卡还是世界500强企业,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分公司。

西卡MEGA防水系列产品与普通防水产品有什么不同?现在市面上的防水都是双组份或单组份的,西卡MEGA是三组份的,多了一道创新界面处理工艺。传统基面处理需要清水润湿,西卡MEGA配套了专业的界面剂,基面底涂免润湿,封闭强化基层,有效增强防水层和基面附着力,大大提升防水效果耐久度。同时,它以亮彩涂层脱颖而出,有效避免漏涂漏刷。西卡MEGA防水系列产品广泛适用于卫生间厨房阳台及容易受潮墙面及场所。

西卡MEGA系列是专门面向专业人群推出的高端产品系列,不但有防水,还有瓷砖胶、美缝剂、腻子等产品,而且全线产品都通过了法国A+认证,绿色环保,更加放心。百年西卡,真正大宅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