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滤镜的美 才能更真实更持久

icon 2021-08-03 14:43:03
icon 0

摘要:有没有一款颜值与性能表里如一的美缝产品?小编今天向您推荐 西卡MEGA系列柔光瓷美缝剂 ,它不是一款普通的美缝剂。

坊间流传着一个笑话:中国哪里的美女最多?答案是抖音里。经常刷抖音的朋友大概都知道,现在抖音里的美女简直多不胜数,而且看起来都长得高度相似,其实这些“网红脸”都是加了瘦脸、美颜、滤镜、**之后的效果,但是很多人却沉迷其中不能自拔,甚至无法在真实的世界里面对自己的素颜。如果仅仅是出于娱乐目的,这种“爹妈不认”的美颜**也许无可厚非,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我们还是要让自己面对真实的自己,否则可能只是在自欺欺人罢了。因为不真实的美一旦面对现实,就会被打回原形,就像市面上各种品质参差不齐的瓷砖美缝产品,刚用上的时候,看起来美美哒,但是时间一久就暴露各种问题:掉色、藏污、发霉、甚至脱落。

有没有一款颜值与性能表里如一的美缝产品?小编今天向您推荐 西卡MEGA系列柔光瓷美缝剂 ,它不是一款普通的美缝剂,主要成分是高科技聚合物,凝固后表面手感细腻光滑如瓷,它将时下流行的莫兰迪色运用的淋漓尽致,让每条瓷砖缝隙都散发着时尚淡雅的气质。更不用说它超强抗渗防水特性,它的抗污防霉效果也非常出色,让瓷砖缝隙远离潮湿霉菌困扰。关心健康环保的朋友们也大可放心,它通过了法国A+室内环境质量认证,让家居生活更绿色环保。西卡MEGA系列柔光瓷美缝剂,让美更真实更持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