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2023丨易欧思系统门窗丁三莲:一起向未来

icon 2023-01-13 14:28:38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特别策划“2022穿越周期,2023活力可期”系列行业领军人物新春专访,回顾2022年家居行业的挑战与机遇,前瞻奔涌而来的2023年,共话产业新气象!

  2022年,家居行业经历了极不平凡的一年。

  在供给侧,原材料价格上涨、环保与限电政策等,不少企业陷增收不增利困局;在需求侧,疫情反复、地产行业深度调整,也对企业经营提出全新挑战。

  大家居行业数万企业,一边苦战求索,力图穿越周期,守住增长;一边积蓄力量,开拓第二增长曲线,再谱新篇。

  进入2023年,疫情防控措施调整,和房地产行业利空出尽,令家居行业信心回升,迎来憧憬与期待。随着市场环境及消费需求的变化,还将进一步释放家居消费潜力,开创奔腾向上的产业势能。

  为此,新浪家居特别策划“2022穿越周期,2023活力可期”系列行业领军人物新春专访,回顾2022年家居行业的挑战与机遇,前瞻奔涌而来的2023年,共话产业新气象!

  易欧思系统门窗(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丁三莲代表易欧思门窗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全国人民幸福安康:“2022年,易欧思品牌的发展不负期望,取得了长足的进展;2023年,在推动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共同目标下,家居行业将开启新局面进入新时代。我们共同努力,一起向未来!”

  截至目前,易欧思科技公司对门窗系统的研发已经有10年,并仍在持续中。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双碳”政策的出台也对门窗行业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企业对高性能门窗产品的打造与输出成为必然。采用系统化技术设计制造、满足功能和性能要求的系统门窗也成为“双碳”趋势下行业的“宠儿”。毋庸置疑,易欧思门窗对系统的研发,具有划时代的前瞻意义与实际应用价值。

  而2023年,易欧思系统门窗也将继续坚持以更加专业、更加硬核的研发实力层层加码产品性能。相信在穿越生命周期的征途中,易欧思系统门窗将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浪家居华北出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