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渗漏?防水修补中的120来了

icon 2016-01-08 16:18:44
icon 0

摘要:对于‘120’急救来说,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我国的全国统一的急救号码是120,急救电话24小时有专人接听,接到电话可立即派出救护车和急救人员,是最方便快捷的方法。

  对于‘120’急救来说,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我国的全国统一的急救号码是120,急救电话24小时有专人接听,接到电话可立即派出救护车和急救人员,是最方便快捷的方法。

  调查显示,渗漏投诉占房屋质量投诉的25%,高居榜首!

  一次防水的成本只占整个装修成本的3%左右,而重新补做防水,造价是之前的3~N倍。

  一旦渗漏,麻烦接踵而来……

  “不想砸墙!不想破坏原有的装饰效果!”

  “维修费用高得太离谱!”

  防水有没有急救家呢?

  还在为渗水问题头疼吗?

  防水维修的福音来了——好仕涂120速克防护液

房屋渗漏?防水修补中的120来了

  本产品是一种由高反应活性的无机质溶液与有机硅成分复合制备而成的高效渗透型防护液,为无色无味透明液体,在水泥基材料基面上刷涂或喷洒后,可实现良好的防水透气效果,淋上的水呈水珠状滚落。本产品可深入到基体内部发生反应,增强基体密实度,且不改变基体原有颜色,持久有效。

  本产品具有如下特点:

  自主渗透:完全渗透到基层内部,形成防水层,达到防水防潮的目的;

  隐形外衣:看不见的防水材料,看得见的防水效果;涂刷后不改变基层视觉效果;

  操作简单:无论小面积刷涂,大面积喷雾,无需施工经验,都可轻松搞定;

  适用范围广:混凝土面、砂浆面、砖墙面、石材面等各种吸水的基面均可适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