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卧室电气解决方案

icon 2012-01-03 18:32:33
icon 0

摘要:柠檬黄比普通黄色又多了一份轻巧的质感,用在布艺与饰品上,与大地色的地面和衣柜搭配,流露出自然淳朴的气息。大地色的木质柜门让房间避免凌乱,在床头巧妙运用彩色的不规则吸顶灯,乳白色、果绿色、橘黄色等多款色彩可以选择。简洁的造型将精彩变幻的光影播...

  甜而不腻的柔和色彩

  搭配技巧:喜欢粉色,成年后依然没有放弃的芭比梦,在卧室得以一一实现。为了不致夸张,将浓郁的粉色改为干净清爽的淡粉色,浅粉色沙发搭配浅粉色的墙面,一张纯白色的大床带来良好睡眠氛围。铁艺与玻璃组合的小茶几与复古的蓝色吊灯搭配,吊灯的开关带有淡蓝色装饰条,与房间的轻柔色调契合。

  解决方案

  将卧室的开关安装在靠近床头的位置,在临睡前部用走动就可以关灯。开关带有特殊减震装置,可以减小按键撞击声音,触感轻柔,营造舒适的卧室睡眠环境。淡蓝色边框的西蒙电气60开关非常适合营造温馨感。

 浪漫卧室电气解决方案浪漫卧室电气解决方案

  1.西蒙电气60系列浪漫蓝边框开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