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宇蔡吉林:注重产品设计 资源整合实现效益最大化

icon 2013-05-28 21:40:20
icon 0

摘要:第18届上海国际厨卫展览会于5月28日——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上海厨卫展是亚洲范围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厨卫盛会之一,曾一度被称誉为业界的“奥斯卡”,是海内外厨卫品牌进行展示和交流的优秀平台。在2013上海厨卫展现场,新浪...

  第18届上海国际厨卫展览会于5月28日——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上海厨卫展是亚洲范围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厨卫盛会之一,曾一度被称誉为业界的“奥斯卡”,是海内外厨卫品牌进行展示和交流的优秀平台。

  在2013上海厨卫展现场,新浪家居特别邀请中宇卫浴总裁蔡吉林进行了专访。

中宇蔡吉林:注重产品设计 资源整合实现效益最大化

  采访嘉宾:中宇卫浴董事会副主席兼首席运营官蔡吉林

  采访时间:2013年5月28日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持人:新浪家居 叶玲菊

  新浪家居:又是一年上海厨卫展,跟往年相比今年有哪些亮点和改变?

  蔡吉林:今年我们也带来很多新的产品,我们也会有新的推广模式,更重要的是整合更多的资源来进行品牌的推广、市场的占领。今天的展会上大家可以看到左边有高仪,右边有中宇,中间展位是X-Time,这样可以给我们团队更大发挥的空间,可以给我们的合作伙伴们带来更多更好的选择。

  新浪家居:对于本届厨卫展有怎样的期待?

  蔡吉林:毕竟这个厨卫展还是国内最大的、最专业的展会,我们会最大可能地利用这个平台来展示自己,把更多企业的信息、企业最新的理念传递给我们的合作伙伴,传递给业内。

 新浪家居:每年的厨卫展也是行业的一个风向标,你觉得接下来的行业发展趋势如何?有哪些关键词?

 蔡吉林:设计肯定是今年的一个热点,另外就是对我们自己而言,整个资源的整合和利用也是极为重要的。

  新浪家居:2013年上半年即将过去,那么在这段时间里中宇取得了哪些成绩?请分享。

 蔡吉林:还是有一些收获的,现在在国外的系统市场上面整体表现蛮不错,比如国外的自主品牌门店,慢慢地也会得到更多国际市场消费群体的认可。在国内的部分,我们的渠道还在继续深入、下沉,包括我们的服务团队和服务网络也在不断地完善起来,整个工作还是有一定的成效。

  新浪家居:对于下半年有怎样的预期和目标?

 蔡吉林:讲到目标就比较现实了,我们能把今天的事做好,把明天的事做好准备,这是当下最为关键的部分,就是各个击破、一步一步地去做好。

 新浪家居:刚才提到了渠道的下沉,目前进展以及未来发展布局如何?

  蔡吉林:我们很早就在做这件事了,现在只是再去完善三四线城市,甚至是到城镇的部分,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把这个渠道、这个网络做好,把网点布起来,让更多的消费者用最短的半径、最近的距离看得到你的产品、买得到你的产品、享受到你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