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晚晴天》热播 柔然壁纸华丽一族系列热销

icon 2013-05-21 10:35:33
icon 0

摘要:  江苏卫视一直热播的《盛夏晚晴天》,前日大结局了,非常圆满的结局。这部电视剧收视率极高,剧里的夏晚晴,华夏集团董事长的千金,有点骄傲,是一位自信独立的都市丽人。您也许会注意到,她的每一身衣服,搭配的都是那么的完美,在她身上,永远散发着一种...

  江苏卫视一直热播的《盛夏晚晴天》,前日大结局了,非常圆满的结局。这部电视剧收视率极高,剧里的夏晚晴,华夏集团董事长的千金,有点骄傲,是一位自信独立的都市丽人。您也许会注意到,她的每一身衣服,搭配的都是那么的完美,在她身上,永远散发着一种高贵、华丽与时尚,其实,对于家居墙面来说,壁纸就如同我们的衣服一样,如果选用大气、高贵、时尚的款式壁纸铺贴居室,再搭配同一风格的配饰,那么整个家就会充满温馨华丽的气息。

  柔然壁纸华丽一族,气质宛如夏晚晴

《盛夏晚晴天》热播  柔然壁纸华丽一族系列热销
图为:柔然壁纸ALLURE魅雅倾城版本——天上人间

  柔和的浅咖色底色,搭配微微略显亮色调的金咖色大马士革图案,凹凸面巧妙的设计,更加展现出大马士革的经典与高贵,这款壁纸,适合搭配同色系壁炉,深咖色麂皮绒沙发,以灰底白色波点靠枕、金边大镜框、裸色烛台、精美铁艺、白色鲜花点缀,整个居室空间干净、温馨,给人以低调的奢华。

《盛夏晚晴天》热播  柔然壁纸华丽一族系列热销
图为:柔然壁纸ALLURE魅雅倾城版本——彼岸幽香

  奶油粉色系做底,上面有序的点缀着淡紫色的来自意大利原创的花型,设计师巧妙的利用色调的明暗度,使花纹凸显,在隐隐绰绰的叶片衬托下,层次感更加分明,给整个墙面赋予了活力。这款壁纸适合搭配白色银灰边简欧风格梳妆台与梳妆椅,再以白色窗纱、银边镜框、白色牡丹花、水晶玻璃花瓶等小配饰做点缀,整个居室清新淡雅,又不失都市丽人身上散发出来的那种高贵气质。

《盛夏晚晴天》热播  柔然壁纸华丽一族系列热销
图为:柔然壁纸ALLURE魅雅倾城版本——异彩镏金

  底色草绿色中添加了一些灰色调,这样避免整个墙面看上去太过张扬,米黄色的亚马孙湾边阔叶卷草图案,为整个墙面又增添一份勃勃生机。这款壁纸,个性、优雅,又有点俏皮可爱,可利用色彩对比,选用白色欧式风格家具,白色弧度感强的装饰器皿做摆件,还可以添加一点小小的创意,选个古典风格的格子罩灯,增添一些古色古香。这款壁纸十分适合职场中的娇娇女性,为其提供一份与世隔绝的静谧与悠闲环境。

  更多壁纸风格,可登陆柔然官网或官方微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