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建材荣获“2013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

icon 2013-10-23 18:08:29
icon 0

摘要: 近日,由美境中国组委会联合国内众多主流媒体联袂打造的大型绿色公益活动“美境中国 2013绿色盛典”在北京举行,北新房屋总经理尹稷华代表公司上台领奖并就新型建材可持续发展进行主题演讲。

  近日,由美境中国组委会联合国内众多主流媒体联袂打造的大型绿色公益活动“美境中国 2013绿色盛典”在北京举行,北新建材与华润(集团)、LG化学(中国)、长城电脑、同方股份等企业凭借公司治理、企业创新、行业贡献、环境保护、社会公益、品牌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共同登上领奖台。北新房屋总经理尹稷华代表公司上台领奖并就新型建材可持续发展进行主题演讲。

  “美境中国 2013绿色盛典”活动以“绿色前行,共享未来”为主题,邀请中国网财经、中华网、环球网、京华网、每日经济新闻等各大主流媒体以公开、公平、公正的方式评选出为中国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贡献的最佳践行者,现场揭晓最佳组织奖、最佳绿色公益项目奖、企业公众形象奖、绿色科技奖以及绿色传播奖等10个奖项类。北新建材作为中国新型建材行业的领军企业,秉承“绿色建筑未来”的产业理念,以绿色的生产方式生产绿色建材,以绿色的建造方式建造绿色建筑,打造全生命周期的绿色产业链,为生态文明建设、为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获评“2013年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

  据住建部统计,建筑相关能耗占全社会总能耗的49.5%,落实科学发展观关键在节能减排,落实节能减排关键在建筑节能。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国企,北新建材深刻认识到能源消耗已成为社会发展中不容忽视的问题。近年来,公司以“绿色建筑未来”为核心理念,以发展“安全、节能、环保、低碳、舒适、生态”的绿色建材和绿色建筑解决方案为使命,以绿色的生产方式生产全生命周期的绿色建材:原材料采用工业副产品如钢铁厂高炉矿渣、电厂粉煤灰、脱硫石膏等以减少天然矿产资源的消耗,大力发展循环经济。按目前16.5 亿平方米石膏板业务规模计算,每年可消纳脱硫石膏约1650万吨,折合减排二氧化硫约620万吨,减少碳排放约300万吨,产品替代实心粘土砖可以减少耕地破坏约25,000亩。同时生产过程零排放,废料废水回收可再利用,整个制造过程节能、环保;以产品本身的轻质结构减少运输过程中的能耗及碳排放。

  习主席视察湖北时指出:新型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同等重要,要同步推进。北新建材在实践中坚持大力推广绿色建筑,致力于建造让普通老百姓住得起、住得上的安全、节能、环保、低碳、舒适、生态的新型房屋,以改变中国城市建筑高耗能困境和落后的农村面貌,推动实现“生态文明·美丽中国”。公司目前拥有轻钢结构房屋、木结构房屋、“太空舱”模块化组合房屋等多个系列的新型房屋产品,可分别应用于新农村及城镇化建设、城市中小建筑体、酒店会所、住宅别墅、海外项目、私人住宅、观亭苑、旅游度假、城市储备、石油矿山工地营房、海岛及边境哨所、移动办公等不同领域。房屋建造能够实现工业化预制、产业化输出,安装环节实现干法施工减少建筑垃圾,房屋建成后,保温、节能、环保、舒适,应用环节替代高耗能产品实现建筑运行节能减排;建筑不仅方便拆除,同时90%的材料可以回收利用,实现全生命周期的绿色建筑。

  北新第三代房屋技术是世界最先进的轻钢结构房屋技术,品质与性能全面升级,结构材料与核心部品均为北新建材自主生产、服务于奥运、世博的新型绿色环保产品,实现“材料房屋一体化”,通过发挥直供优势,既保障房屋的综合品质――安全、美丽、放心,又实现了房屋建材造成本的经济实惠。目前在新农村及城镇化建设方面已取得全面突破,在北京密云石城镇、甘肃白银、河北高碑店都已形成规模化新农村建设示范,得到当地政府和百姓的一致好评。公司现在正积极联合新兴技术,研发推广北新第四代“三无”与“三零”房屋:不用砖头、不用水泥、无需电网、零排放、雨水收集中水回用、空气自洁净。随着北新第四代房屋技术的成熟和示范推广,我们的地球村将真正成为一个与社会、自然和谐共处的美丽家园。

北新建材荣获“2013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
北新房屋总经理尹稷华代表公司上台领奖并就新型建材可持续发展进行主题演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