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一百万个多彩开始”荣获中国4A金印奖

icon 2013-10-23 18:14:54
icon 0

摘要:2013年金秋十月,多乐士“一百万个多彩开始”焕新生活品牌网络互动营销活动,荣获中国4A金印奖互动整合传播类银奖和品牌网络类铜奖!凭借这一出色案例,多乐士也成为在4A金印奖互动组获奖最多的品牌。

  2013年金秋十月,多乐士“一百万个多彩开始”焕新生活品牌网络互动营销活动,荣获中国4A金印奖互动整合传播类银奖和品牌网络类铜奖! 凭借这一出色案例,多乐士也成为在4A金印奖互动组获奖最多的品牌,众多营销专业人士和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多乐士的网络互动营销成果得到了业界的普遍赞誉和认可。

多乐士“一百万个多彩开始”荣获中国4A金印奖

  中国4A金印奖历经8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广告业内每年一度最大的盛典之一。征集的作品具有高、精、尖的特点,今年征集到的作品有上千余件。多乐士“一百万个多彩开始”焕新生活品牌网络互动营销活动从一开始就得到了众多苛刻评审的青睐,从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也成为中国4A金印奖中唯一获奖的装饰油漆类品牌。

多乐士“一百万个多彩开始”荣获中国4A金印奖

  此次多乐士“一百万个多彩开始”焕新生活品牌网络互动营销活动,通过多乐士品牌所倡导的“焕新色彩, 加强家庭关系”的理念,通过线上线下的创意整合营销,在网络上掀起了刷墙热潮。网友用鼠标或者手机,通过动作感应技术,随时随地与在线家庭同步刷新,体验神奇的“隔空刷墙”,感受色彩焕新为生活带来的多彩改变,在焕新中拉近家庭成员间的距离。其卓越新颖的广告创意和整合的传播手段不仅获得了很好的品牌传播实效,同时也为中国广告传播界尤其是网络互动类传播树立了良好的行业标杆。

  关于多乐士品牌:

  多乐士是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旗下世界驰名的建筑装饰漆品牌,每年全球有5000万户家庭使用多乐士油漆,在全球26个国家开设了油漆生产厂生产超过11亿升的油漆,产品行销全球100个国家,并且在多个国家雄踞市场领导地位。

  多彩开始,多乐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