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IFA开幕 海尔发布整套智能互联家电

icon 2014-09-11 14:37:31
icon 0

摘要: 近日,2014年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IFA),在德国柏林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球的各大家电巨头进行了激烈的博弈,展示了这一年的科技创新成果。中国家电白色品牌的领导者海尔,此次也携带了全套智能互连新产品亮相IFA展,而全球首次实现...

  近日,2014年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IFA),在德国柏林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球的各大家电巨头进行了激烈的博弈,展示了这一年的科技创新成果。中国家电白色品牌的领导者海尔,此次也携带了全套智能互连新产品亮相IFA展,而全球首次实现家电“智能互联”的U+智慧生活操作系统,更是一经展出就立刻赢得欧美各大媒体的围观报道,成为本次IFA展会的焦点宠儿。

  记者了解到,本次海尔基于U+系统打造的互通互联的家电生态圈,涵盖空气、食品、水、娱乐及护理五大方面,让智能生活成为一整套可以互相交流、主动为消费者服务的解决方案。

  在现场,来自德国重工业城市莱比锡的Ludwig就亲身体验了一把空气圈“智能互连”的魅力,空气盒子检测到空气质量超标后,Ludwig的手机上收到“当前室内空气质量已低于标准,是否开启自动清洁”的信息,Ludwig点击“是”之后,系统马上清除PM2.5的指令传送给天樽空调,片刻后他的手机上再次传来提示,“现在的空气质量为优”。家电之间流畅智能的协作让他赞叹不已:“不用我动手,就解决了空气质量的问题,简直太棒了!”

  据悉,海尔U+系统的亮点之一在于无论是海尔智慧家电,还是其它品牌的智慧终端,都可以轻松实现无缝对接,打破了现在不同家电间“各自为政”的状态。这不仅是赋予“智能互连”全新定义的一次尝试,更是构建智能家电互通互联生态圈的首次创举。

  专门为海尔U+系统慕名而来的Leonie小姐向记者兴奋道:“我自己开了一家蛋糕店,平时工作非常忙碌,人工的成本也很昂贵。但是之前看了海尔U+系统打造的食品圈介绍,我一下就心动了。因为我不仅可以用冰箱一键上网搜索最新食谱,还可以一键传送到烤箱再一键进行烘焙。这样省时高效可以让我有更多时间去研究新的佳肴。所以这次我带着我的朋友一起来购买,我们都非常期待‘智能’的生活。”

  记者在IFA现场看到,U+系统下的家电们都变得格外聪明:通过净水器、智饮机、回水宝等家电的协作为人们家庭用水解决净水、节水等问题;电视、电脑、手机组成的智慧娱乐圈把家变成Plaza,不出门就可以享受到购物、电影等多彩娱乐生活;而以洗衣机、烘干机为主的智慧洗护圈,更是为人们提供洗衣、护衣多种解决方案……海尔U+通过不同家电间的“智能互联”,为人们打造了涵盖生活各个细节的一站式智慧生活解决方案。

德国IFA开幕 海尔发布整套智能互联家电

  有关专家表示,海尔基于U+系统所打造家电“智能互联”的模式,将引领智能家居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正如德国娱乐和通信电子工业协会(GFU)监事长Hans-Joachim Kamp在全球媒体发布会上表示的那样:“IFA之所以连年吸引国际媒体注意,是因为引领趋势,而2014年重点就放在智能互联上,数字化(Digitization)的D,将被因特网(Internet)的I所取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