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IFA: 海尔两产品获IDG技术创新大奖

icon 2014-09-11 14:29:39
icon 0

摘要:近日,由德国工商会和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主办的“2014年度IFA产品技术创新大奖”评选结果公布,记者获悉,中国参展企业收获颇丰,其中全球白电第一品牌海尔旗下的两款产品表现尤为出众,洗衣机与冰箱分别斩获智能技术金奖与健康保鲜技术金奖。

  近日,由德国工商会和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主办的“2014年度IFA产品技术创新大奖”评选结果公布,记者获悉,中国参展企业收获颇丰,其中全球白电第一品牌海尔旗下的两款产品表现尤为出众,洗衣机与冰箱分别斩获智能技术金奖与健康保鲜技术金奖。

2014IFA: 海尔两产品获IDG技术创新大奖

  “本次奖项评定主要聚焦消费电子产品的科技创新方面,旨在推动消费电子企业实现新的智能化创新升级。同时注重参与角逐产品的功能、形象、用户体验等方面的提升,以促进企业的技术调整和可持续发展”,IDG中国区专家顾问董先生透露道,他还表示,海尔的洗衣机与冰箱之所以能够在相关领域获得金奖的最高荣誉,与其在技术与功能上的创新突破不无关系。

  据了解,通过与用户交互,海尔了解到真丝、羊毛等高端衣物的洗护是一个难题,为此在洗衣机上增添了12道智能感应程序,通过精准感知衣物材质、重量、污渍程度等,提供多种洗衣程序,其中特有的摇篮柔洗对衣物的磨损降到最低,使高端衣物实现安全洗涤。不仅如此,该洗衣机还增加了精确分辨水质、衣服重量等的智能感知系统,并据此精准投放洗涤剂,解除了用户对洗涤剂残留的担忧。对此,家电专家分析指出,不管是摇篮洗还是智能投放功能,都体现了海尔“以人为本”的研发精神,值得其他企业借鉴。

  而对于获得健康保鲜技术金奖的冰箱产品,现场评委表示其Fresh Turbo 涡流动态杀菌保鲜科技是打动他们的关键。据了解,海尔针对一般冰箱内部发霉、气味难闻等现象,采用高科技纳米涂层,在紫外线光的照射下能杀灭99.9%的细菌,同时防霉、清新内部空气。上海虹口区的梁先生对此深有体会:“海尔冰箱里的水果蔬菜很少有难闻的味道,而且不用担心有残留农药,孩子吃的很放心”。

  得知获奖消息,海尔内部研发人员表示,家电产品发展品类繁多,但万变不离其宗,尊重用户体验和保持科技创新是赢得市场必须要坚持的原则,所以海尔将一如既往满足用户对品质生活、智能生活的追求,开发出更多革新性、实用性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