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味”朋友圈新年宣言:敢和胖子做朋友!

icon 2015-03-09 11:53:28
icon 0

摘要:2015年你有什么大胆的宣言?登高山涉深水、展宏图行大运……这些肯定都已经在你“话下”。那么在这个“女神”秒k“女汉子”,颜值爆表才能人气爆棚的时代,你敢不敢和胖子做朋友?

  2015年你有什么大胆的宣言?登高山涉深水、展宏图行大运……这些肯定都已经在你“话下”。那么在这个“女神”秒k“女汉子”,颜值爆表才能人气爆棚的时代,你敢不敢和胖子做朋友?

  “近胖者胖”,胖子会传染?

  曾有国外的权威研究研发现,那些交了比自己还胖的朋友的人,他们也会更容易发胖。相反,对于那些交了些比自己还瘦的朋友的人,他们要么会慢慢瘦下来,或者至少胖得特别慢。

  早在2007年,哈佛大学医学院就做过类似的研究,研究报告发表在当年美国的《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研究小组对有紧密社会联系的12067人,分3组进行了32年的跟踪调查。结果发现,在固定时间内,如果调查对象的朋友变胖,那么他本人变胖的几率增加57%;如果调查对象的兄弟姐妹或配偶变胖,他变胖的几率将增加40%或37%。如果他有一个极其亲密的胖子朋友,他变胖的几率会增大3倍!

  不管这些科学研究是否真的科学,看了这些之后你是不是觉得要好好斟酌一下自己的朋友圈?不过,反过来想想胖子们的感受吧。

  我是胖子,我招谁惹谁了?

  在看脸的世界连朋友都没有,胖子们到底招谁惹谁了?胖子们肯定都对自己的体重深恶痛绝,也曾经几次下定决心减肥,梦想瘦成一道闪电亮瞎谁的狗眼。但却每每半途而废中道而止,要么嘴上豪言壮语身体却懒得动弹,要么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要么声称先去吃点东西等有劲儿了再减肥……

  自己长得胖不是错,把导致长胖的坏习惯传染给朋友就是你的错了。研究表明,之所以会有“近胖者胖”的现象,是因为和肥胖者长期接触或一起生活,他的生活理念、行为方式会给身边的人带来直接影响。吃得多、运动少、喝酒多、生活不规律等习惯是导致肥胖的主要原因,与这些人做朋友难免会受到影响而染上这些坏习惯,最终导致“近胖者胖”的现象。

  不过反过来看,如果不良的生活习惯能导致“近胖者胖”,好的生活习惯不也会产生“近瘦者瘦”的效果吗?广大的瘦子们,“敢和胖子做朋友”不仅是你的新年宣言,更是你对身边的胖子朋友们的责任!

  做朋友要做“到位”,帮胖子要帮“到胃”

  “到位”是“舒味”乳酸菌饮料所倡导的生活信条,生活就是要“玩到位、吃到位、做到位、活到位”。当然,“和胖子做朋友”也必须要做到位。如何做好胖子的朋友是个大问题,也是门大学问。

  要想达到“近瘦者瘦”的效果,就要把好的生活习惯带给胖子们。好的生活习惯就是“到位”的生活习惯,暴饮暴食适可而止,酗酒贪睡点到为止,甚至“多吃一筷子剁双手,少跑一分钟打断腿”这样的恐吓也要成为减肥的宣言!当然,好的生活习惯也不全都是艰苦的,每天督促你的胖子朋友喝一瓶美味可口的“舒味”乳酸菌,促进肠胃健康有活力也是好的生活习惯。相关研究表明,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对肠胃菌群的数量和种类存在较大影响,不良饮食习惯或精神压力可破坏肠道菌群平衡所带来的良好保护作用。可见,每天喝一瓶“舒味”乳酸菌,调理一下肠道菌群平衡也是十分必要的。帮胖子帮“到胃”,你这朋友才算做“到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